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經過保守治療和康復三個月已經出院目前左側上肢四級下肢四級。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下面該如何繼續做康復訓練(家裡沒有健身設備只有一個拉力器)

病情分析:
男性42歲,右側頸動脈閉塞左側狹窄,應該做支架治療了
指導意見:
平時多注意點休息和保暖,不要吃太油膩的東西和太鹹的東西了,養成一個好的生活習慣

病情分析: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你的這種症狀中醫認為一般是由於循環不暢造成的,可以喝點中藥進行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注意忌食生冷油膩食物。注意飲食清淡為主,適當的可以喝點當歸四逆散進行治療。

病情分析:
像你這種情況來說,近期需要配合控制血壓和血糖在正常範圍內
指導意見:
平時的飲食上要注意清淡的飲食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過於油膩的食物,
以上是對“右側頸動脈閉塞左側顱內動脈狹窄50%”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右側動脈閉塞左側顱內動脈狹窄50%

    健康諮詢描述: 經過保守治療和康復三個月已經出院目前左側上肢四級下肢四級。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下面該如何繼續做康復訓練(家裡沒有健身設備只有一個拉力器) …

  • 煙霧病左側動脈閉塞啦,該如何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我媽媽,52歲,20多天前,腦出血,通過檢查醫生說是煙霧病,左側大腦中動脈閉塞,側枝循環已經形成。去鄭大醫附院諮詢,有的大夫說手術效果不好,有的…

  • 診斷左側大腦中動脈閉塞

    健康諮詢描述: 沒什麼症狀,在今年體檢時在做核磁共振時發現左側大腦中動脈閉塞。後經複查並做血管成像、灌注、增強也確定無疑為雙側後交通動脈開放,雙側頸內動脈、右側…

  • 頭暈、高血壓動脈斑塊、頸內動脈斑塊

    健康諮詢描述: 頭暈、高血壓,頸總動脈斑塊1.6*0.3cm、頸內動脈斑塊0.9*0.3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得到霍主任的中醫治療 病情分析:…

  • 基底動脈左側大腦中動脈血流速度均降低

    健康諮詢描述: 基底動脈,左側大腦中動脈血流速度均降低 誰能幫我看看這張體檢圖? 想得到的幫助: 誰能幫我看看這張體檢圖? 病情分析:病情分析:左側…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