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左腳內側腳踝無故腫痛 而且伴有發燒 體溫升高

想得到的幫助: ....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局部炎症感染的可能性較大,避免活動。多休息。
指導意見:
建議及時到醫院外科檢查確診,診斷明確後對症治療。積極抗炎治療。多休息,多觀察。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症狀表現,你的情況考慮可能是有下肢感染。
指導意見:
你有沒有受過外傷?你的情況需要到醫院做個血常規檢查。不排除有化膿的可能。

病情分析:
建議外用紅花油、雲南白藥的同時適當口服用藥,如活血止痛膠囊、三七傷藥片、愈傷靈膠囊等等。
指導意見:
保持良好的心態,積極藥物治療,無效時就醫專科診治。平時多休息,適當限制患肢活動
以上是對“左腳內側腳踝無故腫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腳踝處腫痛發熱可能是有局部的炎症,還要看是否有關節的異常。
指導意見:
當然如果只是輕微的可以自行服用阿莫西林等,用熱毛巾熱敷局部看是否有好轉。沒有建議就醫

病情分析:
你好,腳踝突然腫痛伴有體溫身高,可能是風溼性關節炎。
指導意見:
可以去醫院拍片檢查,同時抽血化驗血沉,根據檢查結果,抗炎抗風溼治療。臥床休息。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左腳內側腳踝無故

    健康諮詢描述: 左腳內側腳踝無故腫痛 而且伴有發燒 體溫升高 想得到的幫助: ....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局部炎症感染的可能性…

  • 腳踝無故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例如晚上正在玩電腦本來好好的,突然之間腳踝就越來越疼,最後有一些浮腫,疼的腳都不敢沾地。以前腳拐受過傷都已經養好了,就是最近幾個月開始的。 想…

  • 一覺醒來腳掌腳踝,開始發燒

    健康諮詢描述: 15年12月份腳後跟腫過一次,特別疼,醫院的醫生說痛風,16年4月份腳趾頭腫了,很疼,沒有去就醫,8月份膝蓋腫了,很疼,也沒有就醫,現在9月中旬…

  • 左腳腳踝外側走路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走路或跑步的時候非常疼,在腳踝外側有浮腫,揉的時候也非常疼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怎樣才能緩解疼痛,消腫?謝謝! 病情分析:你好,你…

  • 腳踝突然沒有撞到或是扭到過

    健康諮詢描述: 右腳腳踝有一天突然開始痛,剛開始是感覺有一根筋在痛,貼過一個雲南白藥的治療關節痛的膏藥,稍微沒有那麼痛了,但過幾天又開始痛了,而且開始腫了,只要…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