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是一名小學生,每次彎下背的時候,起來都很痛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這是怎麼了,應該怎樣治療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應該考慮是不是有軟組織勞損,應該考慮檢查一下適當應用藥物。
指導意見:
考慮檢查是不是有皮疹紅腫,沒有皮膚異常考慮適當熱敷,應用點活血止痛藥物外用觀察。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考慮是日常飲食營養不良引起缺鈣的一系列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日常飲食均衡營養,多吃魚蝦等食物,多晒太陽。同時服用鈣片,魚肝油等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情況不排除是強直性脊柱炎的可能,是類風溼的一種類型
指導意見:
類風溼性關節炎是一種免疫性疾病,治療比較麻煩,目前治療一般以解熱鎮痛藥物治療或激素衝擊治療為主,但是效果不是很理想,建議用抗免疫藥物治療
以上是對“我是一名小學生,經常背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如果長期存在這種情況的話就得注意一下才行的,最好去檢查檢查看看
指導意見:
排除強直性脊柱炎才行的,如果休息之後是可以緩解的問題應該也不大了,慢慢來吧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每彎腰時候起來都很疼,可能是著涼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的這種情況不要太擔心,放鬆心情,應該沒什麼問題,注意腰部保暖。把止疼膏貼上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經常背痛,每次彎下背時候,起來很痛,應該是胃炎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奧美拉唑,阿莫西林,嗎丁啉,平時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及生冷的食物,規律飲食,不要暴飲暴食。

病情分析:
背痛多見於背部肌肉缺乏力量或損傷引起,不正確的姿勢、非正常的用力、長時間的伏案作業都會造成背部的傷害。
指導意見:


另外頸腰椎病、肝膽、胃腸道等疾病也可以引起背痛。建議到醫院外科就診檢查,明確病因再治療。
以上是對“我是一名小學生,經常背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因感受外邪所致肩背痛。或因火熱傷肺;或肺素有熱,風寒外束肌表所致。症見背痛肩痛。
指導意見:
可熱敷疼痛部位,並可由家人輕輕按摩使肌肉放鬆。也可用中醫理療治療。避免勞累。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您可能是坐的時間過久,引起的彎下背的時候會疼。
指導意見: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有時間就做一些簡單的運動,要是太擔心的話,建議您去醫院看看。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有點缺鈣,最好還是先補鈣治療的。實在不行得檢查一下呢。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先吃點維生素ad和鈣爾奇,多晒太陽,平常儘量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規律,保證睡眠的。飲食規律地,吃得熱乎一些好消化一些的,多樣化一些,多吃富含維生素的蔬菜和水果。

病情分析:
你這個情況可能是腰肌勞損,建議你到正規醫院去醫院檢查一下的。
指導意見:
首先要休息,避免彎腰持物等是減輕症狀、防止再發的根本方法,疼痛部位進行理療,以及手法和力度適當的推拿、按摩。

病情分析:
上述情況每次彎下背疼痛,本人是學生,估計是腰部肌腱拉傷,未覺得誘發原因。
指導意見:
建議:首先外貼關節止痛膏,其次局部熱敷,理療。最後睡硬板床,多保養一段時間就oK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我是小學生經常背痛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是一名小學生,每次彎下背的時候,起來都很痛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這是怎麼了,應該怎樣治療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應該考慮是不…

  • 我是小學生經常背很疼很疼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我經常寫著字的時候背會疼,彎下背的時候,起來了背也會疼!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這是怎麼了,怎麼樣治療! …

  • 我是高中生最近老是睡不著睡覺的時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一名高中生,最近老是睡不著,睡覺的時候心跳很快,容易發熱,出汗,白天精神也不好,不想吃東西,不停的生口水,這是什麼原因呢,怎麼辦好呢 …

  • 我是高中生最近晚上睡不著心跳很快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一名高中生,最近晚上睡不著,心跳很快,而且容易發熱,出汗,通常要到一點多才睡著,導致白天精神也不好,胃容易反酸,怎樣才能調節好呢 病情…

  • 老師我是高中生接近18歲了我經

    健康諮詢描述: 老師,我是一名高中生,接近18歲了,我經不住性誘惑,總想看一些和它小說或視頻,但是過後我又很後悔,認為自己變態,我很懊惱! 病情分析:你好…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