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剪了指甲之後就一直這樣,很少出門,腳拇指指甲邊上很痛,以前不這樣。

想得到的幫助: 我這是怎麼了?怎麼才能治好?謝謝!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描述,這就是平時所說的甲溝炎,是比較難處理的問題。
指導意見:
最重要的是平時修趾甲的時候不要修的太短,最好讓趾甲張出來,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很大可能是甲溝炎,如果需要治療的話,需要將趾甲拔掉,
指導意見:
然後將甲床修剪一部分,防止趾甲生長時被趾甲側邊的皮膚包裹,不然長期刺激就會產生疼痛、炎症等。

病情分析:
您好,就您的描述來看,您所說的這種情況,可能是甲溝炎引起的,這種疾病會導致您所說的這些症狀,
指導意見:


您好,建議您到醫院的外科就診,確診是甲溝炎的話,一般需要抗感染治療的,比如局部塗抹百多邦等藥物治療,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以上是對“腳拇指指甲邊上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目前的情況來看你指甲周圍的疼痛會造成一些嚴重,也可以及時的進行相應的調整和治療。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你這種情況可以搞個人衛生的同時,也可以適當的通過一些支架的修復手術治療,也都有一定的作用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拇指指甲邊上

    健康諮詢描述: 剪了指甲之後就一直這樣,很少出門,腳拇指指甲邊上很痛,以前不這樣。 想得到的幫助: 我這是怎麼了?怎麼才能治好?謝謝! 病情分析:根據…

  • 運動擠壓拇指拇指指甲時流出黃水

    健康諮詢描述: 跑步時擠壓到腳拇指,一直脹痛,今天剪腳拇指指甲時流出黃水,而且出現一道口子,腳拇指一半的指甲與肉分離了,請問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

  • 糖友防嵌甲拇指兩側修短了怎麼樣處理

    健康諮詢描述: 腳拇指兩側修剪,短了,擔心嵌甲,怎麼補救,由於長期`沒有修甲,護腳意識導致,現在又是糖友,所以特 病情分析:短了就只能自己長起來的,也可以…

  • 拇指指甲長到肉裡又發膿的。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的拇指指甲往肉里長,又疼又發膿的。我上網看過了,嚴重的話要做小手術是嗎?可我現在還在做月子餵奶,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病情分…

  • 我的拇指指甲最近發現有一點變黑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腳拇指指甲最近發現有一點變黑,有紅豆大小,並且我發現左腳也開始有點變,對稱著,不知道啥情況 想得到的幫助: 麻煩幫我分析一下 病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