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睡前發幾張前男友照片,給大家看看右上邊門牙一棵牙槽骨骨折,兩牙脫位能定到輕傷嗎,兩個牙脫位後發現兩牙之間有一棵後生牙,會不會影響法醫鑑定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這個牙槽骨骨折建議儘早去醫院處理的。
指導意見:
如果方便的話,建議儘早去醫院請醫生檢查一下,如果確診牙槽骨骨折,儘早手術恢復

病情分析:
你好外傷性導致牙脫位3顆和3顆以上才能構成輕傷的,兩顆應該定不了輕傷
指導意見:
輕傷判定非常嚴格,如果你的牙原來有牙周病外傷後掉了三顆有時候也評不上輕傷,需要到法醫那做司法鑑定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上述所說情況,一般是會影響法醫鑑定的,注意觀察。
指導意見:
一般建議儘快去醫院檢查處理,或者直接去法醫鑑定科檢查治療,觀察看看,,,
以上是對“一棵牙槽骨骨折兩牙脫位能不能定上輕傷,算”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骨折脫位輕傷

    健康諮詢描述: ??睡前發幾張前男友照片,給大家看看右上邊門牙一棵牙槽骨骨折,兩牙脫位能定到輕傷嗎,兩個牙脫位後發現兩牙之間有一棵後生牙,會不會影響法醫鑑定 …

  • 有些突出想問下手術費用多少?

    健康諮詢描述: 上牙槽骨有些突出,想問問無錫或者周邊城市哪個醫院可以做牙槽骨修整術的?費用大概是多少?謝謝了! 想得到的幫助: 想了解哪裡可以治療以及費用問題…

  • 我想做矯正不知道效果好不好有沒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牙槽骨突出,想諮詢下手術怎麼做,費用多少,術後會不會有什麼後遺症 病情分析: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說的,如果影響了美觀,可到正…

  • 骨折個月了可以下地走路嗎?

    健康諮詢描述: 這是19號複查的ct報告左側跟骨骨質不規整,諸骨骨質密度不均勻,我的是左腳距骨骨折,快兩個月了,請問我這嚴重不? 病情分析:您好,您這種…

  • 我跟骨折術後個半月行走疼正常嗎

    健康諮詢描述: 跟骨折術後兩個半月啦,去拍片醫生說可以行走,可行走負重痛屬於正常嗎,請醫生幫助一下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敘述你的這種情況是否能夠下地活動需…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