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腳趾和手指疼,有時走路疼痛,這是什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諮詢

病情分析:
足趾及手指疼痛,行走的明顯,需要結合臨床考慮,如果是多個關節疼痛,需要考慮是否關節炎,比如風溼性
指導意見:
當然如果是懷疑關節炎,這還是需要考慮抽血化驗及x光檢查,明確是否關節炎,是什麼關節炎,才做後期處理及預防措施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敘述,有腳趾頭疼痛的現象,考慮是末梢神經炎症的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你增加保健,到正規醫院神經內科就醫,根據醫生的囑咐和自身的情況選用合適的藥物調理。

病情分析:
一般情況下,手指,腳趾隱隱作痛,考慮是受涼引起的血液循環不好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飲食清淡忌辛辣海鮮多喝水避免熬夜上火,口服舒筋活血片就可以的,會慢慢好的。
以上是對“手指和腳趾隱隱痛是什麼回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手指腳趾隱隱是什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腳趾和手指疼,有時走路疼痛,這是什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諮詢 病情分析:足趾及手指疼痛,行走的明顯,需要結合臨床考慮,如果是多個關…

  • 手指腳趾關節是什麼病?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冬季手指關節隱隱作痛,今年夏季手指和腳趾關節也開始痛? 想得到的幫助: 請教這是什麼病?需要服用什麼藥?最好是中成藥 病情分析:多…

  • 關節無故腫,手腕手指肩膀腳趾

    健康諮詢描述: 肩膀,手腕,手指,腳趾有時會無故腫痛,不是同時腫痛,有時這裡,有時那裡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考慮有可能是關節炎引起的不適表現。…

  • 2015年夏天手指腳趾開始長溼疹

    健康諮詢描述: 2015年夏天手指和腳趾開始長溼疹,一直反反覆覆,去醫院也查了過敏源,對合金過敏平時生活中也接觸不到,現在還有一個手指,兩個腳趾有病症,手指指甲…

  • 手指頭疼掉皮出水傳染手指腳趾

    健康諮詢描述: 讓魚刺扎過後,老疼,掉皮,能擠出黃水,不癢,後來大拇指頭和大腳趾頭也傳染了,像腳氣一樣長水泡,但是不太疼,不癢,出黃水,之後死皮乾硬 病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