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前之天跑步之後,第二天跑步肚子左上側,很痛,學校要求每天跑步要有800米,有時走路都很痛,這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應該考慮檢查一下,一般看是不是有肌肉痙攣造成的。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是不是有胃炎或是腹部肌肉痙攣,適當休息避免勞累。也考慮適當熱敷觀察。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考慮是胃炎或者是是腸胃痙攣,另外也可能是十二直腸的問題。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建議你到醫院做個胃鏡,查明是否有腸胃的炎症或者潰瘍症,你目前可以服用藿香正氣丸調理,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上火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的敘述,做跑步運動後出現左上腹疼痛的現象,不能夠排除是胃痙攣的原因。
指導意見:


建議你用熱水袋熱敷的方法緩解,必要時需要去醫院普外科,就應根據醫生的囑咐做相應的檢查和治療。
以上是對“前之天跑步,第二天再跑步的時候肚子左上側”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像這種情況來說,近期一定要注意多參加戶外活動,提高身體的素質。
指導意見:
另外要注意清淡飲食為主,跑步之前和跑步之後半小時左右的時間不能喝水,不能吃飯,防止加重身體的損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是你劇烈運動引起的腹部肌肉拉傷引起的疼痛,或是胰腺炎引起的疼痛
指導意見:
建議,禁忌劇烈運動,去醫院內科進行胰腺彩超檢查確診是否正常查清病因對症治療祝你早日康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