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消瘦和午後低熱一段時間了,大約半年了,最近口乾,有時渾身癢,甲亢,糖尿病排除了,腫瘤三項也沒啥大問題,不知道還該查啥,有較重的骨質疏鬆

病情分析:
去檢查就行了,這個一般有陰虛的,就可以滋陰補血,一般年紀大了都會有陰虛血虛的現像
指導意見:
可以吃一些像知柏地黃丸,和杞菊地黃丸這些,就可以達到治療的效果就會好起來的對症的進行檢查治療和滋補調節就會好的。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應該考慮是不是有咽喉炎症,也應該考慮檢查是不是有皮膚瘙癢症。
指導意見:
一般考慮適當應用點中藥滋陰藥物治療,也應用點左西替利嗪和腦益嗪治療瘙癢。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消瘦和午後低熱大約半年,最近口乾,有時渾身癢,檢查排除甲亢,糖尿病等
指導意見:


考慮為功能性發熱,長期低熱導致基礎代謝升高,所以消瘦,建議通過中醫辨證治療,臨床有氣發熱,血虛發熱,陰虛發熱等等
以上是對“口乾消瘦午後低熱不知道得了什麼病”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以上表現與骨質疏鬆症沒有任何的關係以上表現可以見於肝膽溼熱,如脅肋灼痛脹痛,發熱,口苦,納差等表現,羅浮山消炎利膽片具有清熱,祛溼,利膽等作用、對改善你以上情況有較好的效果,你以上情況也需要科學飲食,少食多餐,避免吃生冷食物,多吃含鈣多和含鐵多的食物,對康復有輔助治療作用,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消瘦午後低熱知道得了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消瘦和午後低熱一段時間了,大約半年了,最近口乾,有時渾身癢,甲亢,糖尿病排除了,腫瘤三項也沒啥大問題,不知道還該查啥,有較重的骨質疏鬆 …

  • 最好幾天一直是失眠心煩的知道是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2016.12.20口乾心煩失眠不知道是怎麼了希望你可以告訴我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這些症狀分析,你可能是上火了,心火…

  • 口臭大便乾結定時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本人口臭口苦舌苔黃厚口乾要不停喝水,舌苔厚的只剩下舌頭中間一條線是紅色的,另外早上吐沫渾濁黏黏的,請問這是肝膽溼熱嗎? 想得到的幫助…

  • 晚上睡覺身體發熱,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睡覺身體發熱,口乾,不出汗,有好幾年了,早晨起床身體難受,舌尖有白點,老也不消,去年吃了一個月知柏地黃丸也不管用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治療…

  • 舌根起了些泡泡像綠豆一樣大又痛只是

    健康諮詢描述: 舌根起泡口乾又不痛這兩天才發現的,舌面上還起了好多小紅點,牙齦上也起了一個泡也不痛的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敘述的這些情況考慮是有咽炎引…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