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溼疹。對纖維(吸入性),真菌混合物(接觸性)過敏。

想得到的幫助: 能穿纖維製品的衣服嗎?能飼養動物嗎?療養期間不能吃什麼?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皮膚溼疹導致的症狀,皮膚透氣性環境,季節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避保持皮膚清潔乾燥,口服撲爾敏同時外塗爐甘石洗劑,平時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
按你描述的這個症狀主要還是考慮過敏引起的,機制是過敏的,過敏性的溼疹
指導意見:
主要抗過敏的藥物吃一點就好了,建議溼疹局部少水洗的,因為溼疹忌水的,魚蝦辛辣的不要吃。

病情分析:
耳朵上方背部頭皮結有溼疹,溼疹是由於潮溼,皮膚過敏性引起的
指導意見:
首先溼疹,不要吃辛辣,有刺激的食物可以用地奈德乳膏來妻子提及的治療一下,多注意休息,增加一些免疫力和抵抗力
以上是對“耳角上方,背部,頭皮皆有溼疹。”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耳角上方,背部,頭皮都有溼疹,建議吃點撲爾敏,外塗爐甘石洗劑治療。
指導意見:
您好,不要穿纖維製品的衣服,穿純棉透氣的衣服,不要飼養小動物,以免引起過敏,不吃辛辣刺激食物和海鮮類,溫水洗澡,不要用太燙的水洗。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上方背部頭皮溼疹

    健康諮詢描述: 溼疹。對纖維(吸入性),真菌混合物(接觸性)過敏。 想得到的幫助: 能穿纖維製品的衣服嗎?能飼養動物嗎?療養期間不能吃什麼? 病情分析…

  • 六個月的寶寶頭上面部身上都長溼疹

    健康諮詢描述: 頭上好多白色皮屑,面部紅。身上有的地方一大塊一大塊的有的有結疤了。孩子可難受了。 病情分析:你好,通過你的敘訴,你想了解有關治療溼疹的主要…

  • 皮膚瘙癢頭皮背部雙腳皮膚等全都皮

    健康諮詢描述: 白天下午多見背部,頭部瘙癢,晚上衝涼時,兩腳杆及腿部,背部等全身皮膚瘙癢,爪癢時出現一片片小顆粒,經常爪出血才緩解些,再摸上皮膚藥,一般用曲咪新…

  • 大腿背部手臂出症天熱就會發癢

    健康諮詢描述: 大腿,背部,手臂,出症,天熱就會發癢,形狀似圓圈,非常密集,會蔓延發展 想得到的幫助: 鑑定是那種皮膚病症 病情分析:圖片顯示,這種…

  • 三個月頭皮溼疹起皮屑!而且洗不下來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現在三個多月,頭皮上一塊一塊的起皮屑,洗不下來,以前頭皮上有溼疹 病情分析:嬰兒溼疹,是一種十分常見的小兒疾病,由多種內外因素刺激引…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