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睡覺時,有時後半夜小腿肚抽筋,能痛醒。

想得到的幫助: 這是什麼原因,是那種病?

病情分析:
你這個是屬於腓腸肌痙攣的症狀,也是勞累過度,缺鈣可能,
指導意見:
如果常規補鈣,都是可能會好轉,一般情況下建議及時的葡萄糖酸鈣治療試試,看是否好轉。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考慮是日常飲食營養不良引起缺鈣的一系列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日常飲食均衡營養,多吃魚蝦等食物,多晒太陽。同時服用鈣片,魚肝油等

病情分析:
你好,這情況考慮是缺鈣導致的抽筋的症狀,是需要治療的。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避免受涼和勞累,可以適量補充鈣劑,建議局部熱敷一下,緩解疼痛不適的症狀的
以上是對“晚上睡覺時,小腿肚抽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缺鈣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口服成人迪巧鈣片,加強營養,多食排骨,瘦肉,雞蛋,牛奶,魚蝦,新鮮蔬菜水果等,避免食用辛辣油膩的刺激性食物,多到室外活動,多晒太陽。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考慮你的情況是鈣流失導致的缺鈣的可能。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上述分析,建議平時要注意補鈣,多喝牛奶,多吃高蛋白食物。注意休息。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可能是由於缺鈣而引起的腓腸肌痙攣,這可能與鈣攝入不足有關係。
指導意見:
這是應該及時應用補鈣的藥物進行治療的,可以選擇葡萄糖酸鈣等藥物服用的,同時應該注意避免受涼。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晚上睡覺小腿抽筋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睡覺時,有時後半夜小腿肚抽筋,能痛醒。 想得到的幫助: 這是什麼原因,是那種病? 病情分析:你這個是屬於腓腸肌痙攣的症狀,也是勞累…

  • 休息和睡覺小腿酸困不舒服。

    健康諮詢描述: 坐下休息和晚上睡覺時左小腿肚酸困,很不舒服,走起路來症狀變輕,能不能貼一些活血的膏藥。謝謝。 想得到的幫助: 懇請大夫指導良藥,謝謝。 …

  • 晚上睡覺雖然蓋了很多被子但身上仍感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睡覺時,雖然身上蓋了很多被子,但是仍然覺得上半身很冷,而且想睡卻又睡不著。 病情分析:你好,從你的病情描述來看,你這種情況要考慮是有感…

  • 每天晚上睡覺陰莖異常勃起

    健康諮詢描述: : 每天晚上睡覺時陰莖異常勃起,平時10點就睡覺。一般在1點到5點時會陰莖異常勃起,每天時間不同。醒了以後必須下床走走陰莖才能恢復正常,要不就算…

  • 晚上睡覺手腳出汗是什麼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睡覺時腳冰涼的還出很多汗手也是睡在床上都出汗,這個是什麼原因,有什麼治療方法 病情分析:這是可能陰虛夾雜的症狀,都是可能會加重,要注意…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