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一個月以來在左小腿外側感覺到有麻木的感覺,用手摸表皮反應有點慢有木木的感覺不知道什麼原因

想得到的幫助: 查找出原因,對症治療,要服什麼藥品

病情分析:
這個有可能是缺鈣的原因,中老年人容易缺鈣,骨質疏鬆,還會出現抽筋。
指導意見:
建議補鈣治療,看效果如何,可以吃高鈣片,多吃含鈣高食物,如牛奶,骨頭湯,豆製品。

病情分析:
您好,您出現了左下肢的麻木,需要排除腰椎等病變的可能性。
指導意見:
建議您神經內科就診,讓醫生當面判斷一下,必要時查頭顱的MR,腰椎的MR,肌電圖等。先完善檢查。自己不要盲目用藥。

病情分析:
您好,看了您的敘述,左小腿外側麻木一個月了,不是外傷引起的嗎?
指導意見:


如果不是外傷引起的,考慮是局部神經損傷或腰部的問題,如腰椎間盤突出影響神經了。
以上是對“左小腿外側有麻木感是什麼原因”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最近一個月以來,左小腿外側感覺到有麻木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去醫院進行腰椎的ct或者核磁共振檢查,排除腰椎間盤突出引起的神經根的壓迫症狀。

病情分析:
你的這種情況可能是腰椎病變壓迫引起的,有腰椎間盤脫出,腰椎骨質增生
指導意見:
腰椎病變建議先拍個腰椎片子看看然後再對症治療,必要時考慮牽引及物理療法為主

病情分析:
您好,您說的症狀初步考慮和腰椎間盤突出症疾病有關係,但是也有可能是侷限表皮神經炎引起的。
指導意見:


注意有沒有腰痛的症狀,可以考慮醫院就診進一步檢查,比如完善腰椎方面檢查,如果是有腰椎間盤突出症的話多選擇保守治療,暫時不考慮手術治療,注意休息,選擇硬木板床休息。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種情況多數考慮是有血液循環不好,另外考慮有神經受到壓迫引起的可能。
指導意見:
你好,你這種情況建議你平時注意飲食,均衡營養,另外也可以去,醫院應一下改善循環的藥物,治療下。
以上是對“左小腿外側有麻木感是什麼原因”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引起左小腿外側感覺到有麻木的感覺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神經炎、腰椎間盤突出壓迫坐骨神經等等。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系統檢查下,明確病因及時對症處理,如果是腰椎間突出導致的,可以進行理療和按摩,口服點通痺片和甲鈷胺片。

病情分析:
麻木症狀考慮可能是局部血液循環差,引起的血液影響手影響,其次神經營養不良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去醫院神經內科就診,做一些檢查,局部的血管彩超,腰部拍片看看具體如何,再用藥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你患有腿部神經炎引起的皮膚麻木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甲鈷安片治療,配合熱水袋熱敷,去醫院鍼灸科鍼灸治療祝你早日康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小腿外側麻木是什麼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一個月以來在左小腿外側感覺到有麻木的感覺,用手摸表皮反應有點慢有木木的感覺不知道什麼原因 想得到的幫助: 查找出原因,對症治療,要服什麼藥…

  • 失眠,頭難受,略,平躺腿發麻

    健康諮詢描述: 先是失眠,後來就頭裡面難受,感覺頭頂裡面一伸一縮的感覺,沒有疼痛感,就是非常難受,有點發暈,吃飯時吃第一口感覺衝腦子,全身稍有麻木感,這種感覺就…

  • 小腿發麻疼痛兩天了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幾天左小腿一直感到有點不舒服,沒有進行過激烈運動。但是這兩天突然之間疼痛和發麻的感覺,想請教醫生這是什麼情況。謝謝! 想得到的幫助: 瞭解…

  • 生完孩子後,右腿外側麻木

    健康諮詢描述: 哺乳期生完孩子後,右腿外側有麻木感,諮詢一下有沒有什麼問題 想得到的幫助: 生完孩子後,右腿外側有麻木感沒事吧? 病情分析:單純根據你…

  • 左邊大腿外側麻木刺痛癢

    健康諮詢描述: 左邊大腿外側我碰它感覺和右側大腿不一樣,掐它也不覺得痛,最近晚上睡覺會有刺痛感會有點癢,以前看過醫生做過肌電圖,醫生說正常。最近好像感覺麻木的面…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