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請問右胳膊肘尺骨鷹嘴骨折手術後多久可以取出鋼針?三個月的時候拍片複查,大夫說完全長好了,再等一個月就可以取出鋼針了,不是一般一年才能取出鋼針嗎?

想得到的幫助: 尺骨鷹嘴骨折手術後四個月就可以取出鋼針嗎?這麼早取出來對胳膊會有什麼影響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局部有骨折的,可以通過內固定的方法治療,固定物,一般在一年左右是時間取出。
指導意見:
建議你增加保健,日常生活中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根據醫生的囑咐定期去醫院做複查。

病情分析:
你好,應該是由於骨折引起的。四個月一般是不可以取出的。時間太短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是一年之後再進行取出。取出之後進行檢查,應該適當的做一些功能鍛鍊。

病情分析:
你好,你是右尺骨鷹嘴骨折術後三個月複查X線片,醫生說癒合良好。如果想出內固定針,那就在半年左右就可以。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在半年左右取出內固定物,這是可以的,也可以在一年左右取出,但時間不能太長了,否則影響肘關節的功能。
以上是對“胳膊肘尺骨鷹嘴骨折手術後多久可以取出鋼針”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一般用鋼針固定要比鋼板取出要早的。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情況建議聽從大夫的建議,鋼針取出是根據骨折部位癒合程度決定的,而且鋼針要早一些的,在鋼針取出額時候還需要拍片複查,確定癒合良好才可以進行鋼針取出術的。

病情分析:
您好:尺骨鷹嘴骨折手術後四個月・三個月的時候拍片複查,大夫說完全長好了・
指導意見:


建議・X線示:骨折以全�K可以在四個月後可以取出鋼針・不影響正常工作・平時注意不要太勞累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胳膊肘尺骨鷹嘴骨折手術多久可以取出鋼針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請問右胳膊肘尺骨鷹嘴骨折手術後多久可以取出鋼針?三個月的時候拍片複查,大夫說完全長好了,再等一個月就可以取出鋼針了,不是一般一年才能取出鋼…

  • 5.5號做的左尺骨鷹嘴骨折手術

    健康諮詢描述: 4.29晚上摔的左手尺骨鷹嘴骨折,5.5做的手術,請問我現在還要忌口不能吃什麼嘛?能不能吃,雞肉、魚、雞蛋?傷口能碰水沒? 病情分析:你…

  • 8歲女兒右手尺骨鷹嘴骨折,復位手術

    健康諮詢描述: 從床上摔下導致,當天晚上就去醫院,醫生做了復位後用石膏固定著,後來說要做手術,我女兒害怕哭鬧就沒有做了,現在還打著石膏,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恢復得…

  • 尺骨鷹嘴骨折斷了手術內固定手術後2月

    健康諮詢描述: 右尺骨鷹嘴骨折斷了 手術內固定2個月複查結果 現在是77天 請問恢復怎麼樣了 ? 功能不受限 就是稍微有點彎曲 是不是內固定影響到不能直 其他功…

  • 這個右側尺骨鷹嘴骨折需要手術嗎?

    健康諮詢描述: 報告這樣子寫的:右側尺骨鷹嘴骨皮質連續性中斷,斷端未見到明顯分離及移位徵象,右肘關節諸骨對應關係正常。這種骨折可以不做手術嗎?後果會怎麼樣?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