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早上起床就有些紅疹子就用清涼油塗了下第二天就起了大面積水泡另外一個地方用清涼油塗了也有小水泡但是不多

病情分析:
你好,上述情況多是由於過敏原因引起的症狀,也不排除其他原因導致的,建議積極的口服賽庚定.比特力.維生素c.防風通聖丸等藥物一塊治療,必要的時候靜推藥物效果會更好。
指導意見:
同時注意多補充水分,避免吃生冷辛辣刺激容易上火的食物,保持大便通暢,同時注意保持局部清潔衛生。

病情分析:
從皮疹的形態部位來看初步考慮還是皮膚過敏引起的症狀,是由過敏因素刺激皮膚導致機體免疫調節紊亂引起皮膚炎症反應。
指導意見:
皮膚過敏發生以後主要是對症處理,口服抗過敏藥物:富馬酸依美斯汀膠囊或鹽酸左西替利嗪膠囊,配合外擦,如爐甘石洗劑或派瑞鬆軟膏。平時要多飲水,並注意休息。禁忌菸酒、海鮮、辛辣油炸、濃茶、咖啡或其他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過敏反應引起的症狀,需要遵醫囑服用藥物和注意衛生很重要。這個不需要擔心。
指導意見:
需要遵醫囑服用藥物和注意衛生很重要。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生冷食物。需要流質易消化飲食和服用藥物賽庚啶片。
以上是對“這是皮膚過敏嗎平時沒有啥皮膚病有點小”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皮膚過敏所致,避免接觸過敏原。
指導意見:
建議多喝水,飲食以清淡好消化為主,口服氯雷他定片治療。禁食辛辣魚蝦等刺激性食品。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