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早上起來,脖子左上側,裡面長了一個小包,頭往上擡,就會疼一大張嘴巴,也會疼,是怎麼回事啊。

病情分析:
您的情況可能還是有囊腫引起的症狀,也有可能就是脂肪瘤引起的
指導意見:
您最好還是做個檢查確診病因,再針對您的情況治療的,不嚴重的可以先試試消炎藥治療的,嚴重的可能還要做手術切除的。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考慮頸部淋巴結炎症引起局部腫塊,可以飲食清淡規律,應用消炎散結藥物治療觀察
指導意見:
建議忌辛辣刺激食物,飲食清淡規律,可以醫院檢查是否頸部淋巴結炎症有關,應用頭孢抗生素,清熱散結膠囊治療觀察

病情分析:
一般情況下,脖子左上側的疙瘩,考慮是淋巴結髮炎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飲食清淡忌辛辣海鮮多喝水避免熬夜上火,口服頭孢消炎藥就可以的,不要擔心的。
以上是對“早上起來,我的脖子左上側裡面有了一個小硬”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不知道你左側脖子上面長得包具體大小質地如何,能否活動。
指導意見:
不排除炎症而引起淋巴結腫大可能,建議你最好去醫院做彩超,確診後對症治療。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你這情況,應該是下頜關節脫位問題引起的情況。
指導意見:
你這情況,一般需要去醫院裡骨科看看,做下整復就可以了,不要擔心,祝你早日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引起脖子左側裡面生長一個小包多考慮是淋巴結腫大導致的,與口腔及咽部炎症導致的。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注意休息和飲食,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主口服點六神丸和小金丸,注意不能經常觸摸和刺激小包塊。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早上起來我的脖子左上裡面一個

    健康諮詢描述: 早上起來,脖子左上側,裡面長了一個小包,頭往上擡,就會疼一大張嘴巴,也會疼,是怎麼回事啊。 病情分析:您的情況可能還是有囊腫引起的症狀,…

  • 早上起來下眼皮突然腫的特別嚴重而且特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夜裡好幾覺下眼皮癢,就撓,結果早上起來,下眼皮腫的跟氣球一樣,這是怎麼回事?是不是什麼病 病情分析:您好,下眼皮突然腫且特癢這種情況多…

  • 今天早上起來腹背上好像長水泡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腹背上長了一下略微透明的小包,我認為是水泡。 病情分析:這個情況的話也是不排除有炎症,不過不要用手去擠,很容易引起感…

  • 下體的皮膚裡面一個按重點會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醫生,請問下我下體皮膚里長了一個小硬塊,按重一點會有點小痛,那是什麼要不要緊 病情分析:您好,這樣子應該建議您去醫院檢查下的,因為炎…

  • 脖子右側耳朵下面長一個擠壓

    健康諮詢描述: 這兩天臉頰上長了一個硬塊,藥店店員說是感染了,吃了頭孢,然後臉上脖子上都有紅苞,還有點癢,然後就發現脖子上也長了一個小硬塊 病情分析:以…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