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買金銀花來泡茶喝可以緩解痔瘡疼痛跟出血嗎?

想得到的幫助: 金銀花有效緩解痔瘡疼痛出血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這個對其有一定的作用,但是還是需要藥物治療的。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上述分析,建議可以使用馬應龍痔瘡膏進行治療,清淡飲食,忌菸酒,多喝水。

病情分析:
金銀花有清熱解毒的功效。是可以飲用的,這是有一定效果的,痔瘡的情況建議最好醫生指導下用藥。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槐角丸和痔速寧片,局部需要使用馬應龍痔瘡膏治療。避免辛辣刺激性飲食和喝酒,多吃蔬菜水果,避免大便乾燥。嚴重時或者反覆復發需要進一步手術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痔瘡可出現肛門痛、肛門出血等症狀,進食辛辣食物容易誘發痔瘡。
指導意見:


避免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避免過久蹲廁所,保持大便通暢,可口服槐角丸配合局部塗抹痔瘡膏。
以上是對“金銀花可以緩解痔瘡疼痛出血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考慮是痔瘡引起的大便出血,突出物等一系列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手術治療效果比較好,藥物可以採用口服頭孢克洛,痔瘡膏等,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金銀花可以緩解痔瘡疼痛出血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買金銀花來泡茶喝可以緩解痔瘡疼痛跟出血嗎? 想得到的幫助: 金銀花有效緩解痔瘡疼痛出血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這個…

  • 孕婦痔瘡疼痛可以做手術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孕期懷孕17周,痔瘡犯了,怕影響寶寶,也不知道該怎麼治,屁屁現在持續疼痛好痛苦,怎麼辦啊 想得到的幫助: 有什麼辦法能止疼啊,能去醫院做手術嗎…

  • 痔瘡便後出血應該如何處理,請求幫忙

    健康諮詢描述: 我大便完都會有,我也以為是腸道出問題,結果我看了一下症狀都沒有出現,才想起來之前是有過痔瘡,請問怎麼處理 病情分析:一般的情況如果是大便…

  • 痔瘡疼痛出血、大便便不出、尿尿都會痛

    健康諮詢描述: 本人痔瘡這幾天犯了摸上去有小肉球,想大便便不出卻是出血還疼痛尿尿都會痛有什麼方法可治好,之前上火就拉血現在越來越嚴重了 病情分析:你好,…

  • 怎麼能緩解痔瘡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得了痔瘡疼死我了,怎麼能緩解痔瘡疼痛啊,求解答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能緩解痔瘡疼痛? 病情分析:痔瘡是常見的肛周疾病,與平時的飲食生活…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