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走路右腳呈內翻足狀態,上樓梯困難,蹦跳不起來,也,雙腳後跟腱緊

病情分析:
我還是建議你注意看看要是可以的話去醫院檢查下看看怎麼樣的吧
指導意見:
建議你查下看看是不是孩子腦神經發育的問題的吧,建議你注意查下腦電圖看看怎麼樣的吧,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能夠為您,你說的是五歲的孩子的情況麼,這種情況是需要做治療的,必要時手術矯正。
指導意見:
如果有什麼不舒服可以隨時諮詢我,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的寶寶健康成長。

病情分析:
男孩五歲,走路姿勢異常容易摔跤上下樓梯平衡度不好,可以拍片子看看具體情況
指導意見:
平時多給寶寶吃點蔬菜水果,多喝點熱水,養成一個好的生活習慣,檢查看看沒事就放心了
以上是對“走路姿勢異常容易摔跤上下樓梯平衡度不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的孩子需要鑑別是由於足內翻還是由於腦癱造成的下肢功能障礙。
指導意見:
我建議你去醫院骨科檢查一下,如果是發育不良可以戴支具矯正,如果是腦癱,需要及時做康復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足內翻和跟腱攣縮容易導致下肢力線不正,導致行走和平衡障礙
指導意見:
建議及時去醫院骨科就診檢查確診,給以手法按摩鬆解,效果不好的話需要手術鬆解矯正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的描述來看,走路右腳呈內翻足狀態,上樓梯困難,說明寶寶膝關節有異常表現了。
指導意見:
對於這樣的情況,是需要進一步檢查一下的,確定後是可以進行矯治的,越早越好。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走路姿勢異常容易摔跤上下樓梯平衡不好

    健康諮詢描述: 走路右腳呈內翻足狀態,上樓梯困難,蹦跳不起來,也,雙腳後跟腱緊 病情分析:我還是建議你注意看看要是可以的話去醫院檢查下看看怎麼樣的吧指導…

  • 踮腳尖走路,腳後跟著地走路困難,容易摔跤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兒子現在4周半了,從小就是踮著腳尖走路,小時候總是跑不愛一步步慢慢走,踮著腳尖時稍微走快點就很容易摔跤。現在我們叫他腳後跟著地走路…

  • 雙下肢姿勢異常,肌張力高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會走,今年一月份開始走路姿勢異常,雙下肢肌張力高,尖足,內旋,(不會蹲下站起來,上下樓梯,獨跪,單腿跪,獨走)基因肌電圖核磁共振都正常,智商…

  • 左膝蓋疼,走路受影響,尤其上下樓梯

    健康諮詢描述: 左膝蓋疼,也拍過CT片子,說是膝蓋內有少量的積液,半月板沒有問題。 想得到的幫助: 想問怎麼治療,鍼灸?電烤?按摩?泡腳?這都可以嗎? …

  • 主要是頭暈走路不穩容易摔跤

    健康諮詢描述: 頭暈 20多年了 好多醫生診斷 年輕時候酒喝多了 導致腦血管堵塞,大腦供血不足 導致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 我這該如何治療 病情分…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