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脖子在運動是扭到了,現在晚上睡覺時會很痛,我在晚上睡覺是要注意什麼?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你患有扭傷引起的頸部肌肉拉傷引起的疼痛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雙氯芬酸鈉片進行止疼,用雲南白藥氣霧劑進行噴灑治療祝你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考慮你最好不要用太高的枕頭。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貼一些舒筋活血的膏藥,慢慢養著就行,應該沒有什麼問題,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軟組織拉傷導致腫脹疼痛一系列的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雙氯芬酸鈉片或者雲南白藥,頭孢克洛等,同時採用毛巾熱敷疼痛部位
以上是對“脖子扭到了很痛,晚上睡覺是也會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像你描述的這個情況,如果是因為過度的猛用力,是會有意外的局部肌肉扭傷情況的,前幾天是會有局部疼痛現象的
指導意見:
建議近幾天可以局部用熱毛巾熱敷配合雲南白藥氣霧劑幾天,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注意找個合適的姿勢,一般這樣兩三天後就可以有好的恢復了的

病情分析:
你好,脖子運動時扭傷多考慮是運動強度過大或用力不當導致的,可以進行局部理療和熱敷、外用藥物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注意休息和飲食,不能枕頭過高,局部可以用熱毛巾進行熱敷,外用雲南白藥氣霧劑。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