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手術後傷口不長肉,紅腫流膿,打了十幾天點滴,已經不打了,血檢正常就C反應蛋白30多。醫生打開了流膿口放置了引流條,讓每天堅持換藥就行。現在過去一星期了,天天一滲透就換藥,傷口卻嚴重了怎麼辦?原本六釐米長的切口只有三釐米紅腫流膿,現在全部紅腫了,另外三釐米都要化膿了!

病情分析:
出現了闌尾炎手術以後,導致傷口感染的話,是要到醫院裡面進行消毒。
指導意見:
而且一定要經常講話,要保持好通風,而且是要保持好你自己的個人衛生護理。

病情分析:
根據所述情況是急性闌尾炎術後傷口感染有線頭排出切口疝這種情況一般還是要手術的
指導意見:
首先要局部換藥去除壞死組織異物等讓竇道癒合多數會逐漸癒合的以後擇期做切口疝的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是屬於闌尾炎的併發症,這個是沒有必要擔心的啊
指導意見:
你要注意多休息和衛生,保證好營養的,這個的話只需要定期換藥就可以恢復的,不用太擔心的啊
以上是對“闌尾炎術後切口疝手術後傷口感染”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闌尾炎手術切開感染在臨床上比較常見,切口感染要進行局部的換藥治療,如果傷口癒合不好也可以進行二期縫合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積極進行切口處清潔換藥治療,並靜脈輸液消炎控制感染,如果切口滲出物引流乾淨,切口乾燥的情況下可以進行二期縫合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闌尾炎術後切口手術傷口感染

    健康諮詢描述: 手術後傷口不長肉,紅腫流膿,打了十幾天點滴,已經不打了,血檢正常就C反應蛋白30多。醫生打開了流膿口放置了引流條,讓每天堅持換藥就行。現在過去一…

  • 闌尾炎手術傷口感染能下床活動嗎

    健康諮詢描述: 25號做的闌尾手術,昨天下午突感不適,今天醫生看傷口說是感染,於是做了引流措施 病情分析:您好:您的情況屬於切口感染,切口感染多由於大腸…

  • 闌尾炎手術傷口感染,情況怎樣啊

    健康諮詢描述: 25號做的手術,昨天下午偶感疼痛,今天醫生看了傷口說是感染,便做了引流措施,請問這種情況嚴重嗎?能否下床活動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情…

  • 腳踝關節手術傷口感染

    健康諮詢描述: 8號做了取鋼板手術,三天就出院了,住進另外一個醫院,傷口感染,流出黃色液體,皮膚有點壞死了,現在醫院說19號要做清創手術。 想得到的幫助: 手…

  • 乳頭內陷手術傷口感染清創以後一直未癒合

    健康諮詢描述: 乳頭內陷手術以後傷口感染清創以後縫線拆線以後傷口一直未癒合拆開看肉又是好的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就你所述的情況,你目前的文字闡述不能…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