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右腿比左腿長2/3釐米,但是沒什麼感覺,有什麼原因造成的?,!!!!!!!!

病情分析:
你好,正常情況下人的雙腿都是一樣長的,如果有長短差異有可能是先天發育不良導致的
指導意見:
如果是先天發育不良也屬於胎兒發育異常的一種,導致發育異常的因素就很多了,

病情分析:
一般是正常人,可以有兩條腿發育後,出現不一樣長的情況。可以是因為關節的原因引起的。
指導意見:
一般是影響腿部的長度的關節主要是兩個大關節,髖關節和膝關節。
如果兩個關節長期受到的負荷不同,就會出現關節間隙不同的情況。
醫生詢問:
此種情況往往是建議在鞋上給以及時的補救,避免長期下去對腰部有一定的影響。

病情分析:
病情分析:

你好,正常情況下人的雙腿都是一樣長的,如果有長短差異有可能是先天發育不良導致的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如果是先天發育不良也屬於胎兒發育異常的一種,導致發育異常的因素就很多了,
以上是對“兩條腿不一樣長,有什麼疾病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不知從何時起走路一樣

    健康諮詢描述: 走路的時候感覺兩條腿不一樣長而且右腿比左腿粗些右腿膝蓋裡面疼,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根據您的情況,您這個首先需要考慮的就是生理性因素的!指…

  • 一樣什麼疾病

    健康諮詢描述: 右腿比左腿長2/3釐米,但是沒什麼感覺,有什麼原因造成的?,!!!!!!!! 病情分析:你好,正常情況下人的雙腿都是一樣長的,如果有長短…

  • 走路感覺一樣紋有些不同

    健康諮詢描述: 臀圍和腿紋有些對不上,跑的時候感覺一張腿有些向外撇,走路看不出來,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最常見的情況就是髖關節發育不良引起的指導意見…

  • 感覺一樣腳受力一樣

    健康諮詢描述: 走路的時候感覺兩腳受力不一樣往左偏,有時明顯的往左瘸,兩腿粗細一樣,沒有不適的感覺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是因為先天性髖關節脫位造成這樣的情…

  • 痠軟沒力氣特別容易麻木

    健康諮詢描述: 這幾天兩條腿痠軟,沒力氣,怎麼待著不舒服,有一種脹麻的感覺,兩個胳膊也特別乏力,以前出現過這種症狀,嚴重影響到睡眠,彎曲會好一點,但不能時間長,…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