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胸下面肚子左邊,側躺下來一按就痛,怎麼回事,右邊又不會痛左邊躺下來突出的骨頭

病情分析:
你好,最近如果有重體力勞動,或是撞到一些地方,或是炎症都會導致疼痛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醫院就診,可以做個b超,看看肝膽胰脾腎,以及子宮附件,只有到醫院就診才可以確定是什麼問題。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情況是考慮胃部問題導致的。
指導意見:
建議,自己平時多注意休息,飲食上要有規律,不要挑食,不要熬夜,希望可以幫到你

病情分析:
你所說的這種情況考慮是個人身心狀態差的表現,熬夜勞累受涼情緒不佳是常見的原因,容易影響到正常的狀態。
指導意見:
應該飲食生活規律有序,避免菸酒熬夜勞累受涼,調整好心態,避免壓力過大,情緒穩定,安排好生活作息,養成良好的習慣,逐漸地改善,促進恢復正常。
以上是對“肚子左邊,側躺有骨頭的地方,一按就痛右邊”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