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這幾天腳趾指甲蓋發紫是什麼原因是不是缺乏維生素

想得到的幫助: 是不是缺維生素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個情況的話是因為裡面有出血的情況啊,建議檢查一個凝血功能的
指導意見:
平時要注意多休息,避免熬夜,鞋子不能穿太近的,多吃水果和蔬菜的啊,避免劇烈的運動的。密切觀察啊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情況考慮你是由於細菌感染引起的現象導致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服用氯雷他定和西咪替丁膠囊進行治療即可,平常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即可。

病情分析:
你好,成年男性,腳趾甲發紫,都是血液循環不好的表現,不屬於缺乏維生素。在患有風溼的情況下也容易出現。
指導意見:
建議你增加保健,保持睡眠的充足和營養的均衡,去醫院做血液的檢查,根據檢查情況和醫生的囑咐選用合適的藥物調理。
以上是對“這幾天發現腳指甲蓋發紫是什麼原因。”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發現指甲蓋是什麼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這幾天腳趾指甲蓋發紫是什麼原因是不是缺乏維生素 想得到的幫助: 是不是缺維生素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個情況的話是因為裡面有出血的情況啊…

  • 發現陰莖表皮有很多小白點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有時癢,無其他不適,是什麼原因,這幾天剛發現的,會不會增多和傳染,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如果你發現生殖器上有小白點,有時瘙癢,…

  • 發現內褲有黃點

    健康諮詢描述: 前段時間尿道口發炎,小便刺痛,做了尿常規檢查,發現細菌+1.之後在醫生的藥方下症狀消除,又做了尿常規復查,一切正常,之後20天到現在沒刺痛,也沒…

  • 我家寶寶20了,發現孩子眼眶,嘴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寶寶20天了,這幾天發現孩子眼眶和嘴頭子發青是怎麼回事啊?謝謝 病情分析:你好寶寶二十天的大小出現眼眶和嘴脣有發青的現象屬於,缺血缺…

  • 你好,請問下我家寶寶三個半月了發現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請問下我家寶寶三個半月了這幾天發現老是乾嘔,前幾天嗓子也是感覺像有痰一樣,是什麼原因呢 病情分析:有這個現像一般是有一些像,健脾胃…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