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在出生12天后發現有血管瘤,經本縣醫生診斷是草莓狀血管瘤,有的孩子可以自己吸收,有的不能吸收,還有好的辦法治療麼

病情分析:
新生兒發現皮膚上面的草莓狀血管瘤是非常常見的,特別常見病多發病。
指導意見:
孩子現在沒有症狀,有些情況下可以消退,以後兩歲過後沒完全退下去,就用激光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沒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只有等孩子長大了看。
指導意見:
有的可以自己吸收,如不能吸收也只能通過手術的方式來摘除,建議家長不要擔心。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血管瘤是先天性良性腫瘤或血管畸形所致。
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寶寶避免刺激病變部位,必要時根據病變程度選擇治療方案,如手術切除放射治療激光治療等,望早日康復。
以上是對“醫生你好,我的孩子兩個月零20天有血管瘤”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草莓狀血管瘤在臨床上很常見,在孩子一歲之內一般是增值期,生長速度比較快,越早治療越好,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具體可採用微創治療技術。目前治療血管瘤比較權威的醫院是在北京和上海。祝孩子早日康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醫生你好我的孩子20血管瘤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在出生12天后發現有血管瘤,經本縣醫生診斷是草莓狀血管瘤,有的孩子可以自己吸收,有的不能吸收,還有好的辦法治療麼 病情分析:新生兒發…

  • 的寶寶每天5-6次大便正常嗎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兩個月零六天了,每天5-6次大便屬於正常範圍之內嗎。可以打預防針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這種情況多考慮是隻要寶寶沒有發燒是可…

  • 寶寶突然哭得很厲害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兩個月零幾天,今天晚上突然哭得很厲害,而且急,餵奶也不吃, 病情分析:孩子出現這樣的哭鬧厲害的情況,有可能是肚子不舒服引起的,很可能…

  • 哺乳期孩子胃疼難以忍受。

    健康諮詢描述: 哺乳期,孩子兩個月,胃疼的特別厲害,可以喝斯達舒嗎?對孩子有影響嗎?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考慮是不同病因引起胃黏膜炎症的症狀,一般會有隱痛,…

  • 寶寶突然耳廓留有水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兩個月零幾天,剛剛突然右耳朵耳廓裡留有黃一點的水,耳朵孔旁邊卻是乾的 病情分析:單純你的描述考慮是存在嬰兒發生的中耳炎可能性,這個是可…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