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空手指甲 指甲裡面易塞東西 經常塞泥土 特別不舒服

想得到的幫助: 請醫生指導用藥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一般去考慮真菌感染導致的灰指甲,一般與遺傳,感染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日常生活注意保持指甲清潔衛生同時外塗亮甲以及口服酮康唑膠囊,注意清淡飲食

病情分析:
有可能是由於受涼勞累飲食起居不合適精神壓力過大引起的出現局部甲癬。
指導意見:
可以試試外用亮甲或者其他藥物治療,必要時去醫院檢查治療,注意姿勢端正,注意休息飲食起居,

病情分析:
你好,你現在的情況是指甲變空對嗎?指甲與甲床分離對嗎?有指甲增厚的情況嗎?
指導意見:
如果有指甲增厚的情況判斷應該是真菌感染或甲營養不良引起的。建議你可以去正規醫院做個真菌培養或鏡檢,以明確診斷,對症治療
以上是對“空手指甲指甲裡面易塞東西”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描述的這個情況來看,主要是手指甲裡空洞的情況。
指導意見:
一般像這種手指甲裡空洞的情況,主要是因為真菌感染導致的。建議你可以外用些抗真菌的藥膏,如果,克黴唑,硝酸咪康唑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空手指甲指甲裡面東西

    健康諮詢描述: 空手指甲 指甲裡面易塞東西 經常塞泥土 特別不舒服 想得到的幫助: 請醫生指導用藥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一般去考慮真菌感染導致的灰指甲,…

  • 今天發現手指甲裡面出現黑色的東西,不疼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幾天摔過跤,手指甲受不起,按去就疼,這兩天好了,但是今天發現指甲裡面出現黑色的東西,是髒東西還是感染了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您的描述,…

  • 指甲裡出現黑色的東西。不疼。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幾天摔過跤,手指甲有受傷,以前是按去的時候很疼,現在不疼,但是今天突然發現有黑色的東西。是髒東西還是 病情分析:這是甲床營養不良導致的…

  • 指甲有塊灰色的東西,不知道是不是灰指甲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晚上洗腳的時候突然發現腳大拇指上有塊灰色的東西,前段時間腳大拇指有點疼,當時也沒太注意,以為是鞋子穿的不合腳,但是這幾天腳不疼了,昨天發現有…

  • 指甲前端分層碎頭髮掉的多

    健康諮詢描述: 指甲前端易碎,分層,洗頭頭髮掉的有點多 去看中醫中醫說腎陰虛 去看皮膚科 他說營養不良 免疫力地下 去年 有一段時間,我的10個指甲全部都是易碎…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