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發現肝損傷病情已有六個月,這個月十號剛剛查出肝糖原累積症,現在肝腫大,習慣性腹瀉,發高燒,現在輸液還原型谷胱甘肽二十天,天冬轉氨酶由入院時的760降到現在的210

病情分析:
你好:你是你現在肝功能不是特別好,並且有長時間的習慣性腹瀉,也可以考慮通過一些方法調整,基本上也都有一定的作用的,不用擔心的。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這種情況注意好休息的同時,也可以適當的應用一些護肝片藥物進行調理身體狀態。基本上也都有一定的作用,並且那也可以用諾氟沙星緩解腹瀉。

病情分析:
肝臟損害肝功能不正常,有,肝糖原代謝異常而出現的,轉氨酶升高。
指導意見:
輸液,保肝治療還原型,谷胱甘肽和綜合維生素維生素,b6維生素C更好的治療。用藥一個星期複查病情

病情分析:
你好,肝糖原累積症是由葡萄糖-6-磷酸酶缺乏引起的,該病嚴重影響孩子的身體和智力發育。
指導意見:
本病是遺傳病,很難根治的,一般可以通過飲食治療和藥物治療。藥物治療一定要在執業醫師的指導下應用。
以上是對“肝糖原累積症能吃些什麼水果比較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