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就是因為鞋子太小運動時腳趾就很痛回家來有淤青挺疼的不過現在不痛了但是指甲變得很難看剪也剪不了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來看,考慮是灰指甲的可能性較大。
指導意見:
建議您看皮膚科,進行真菌檢查,如果確定是灰指甲的話,就要應用抗真菌的藥物進行治療就可以了。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情況考慮,你是由於真菌感染引起的現象導致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服用酮康唑和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進行治療即可,平常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即可。

病情分析:
很明顯,您是因為鞋小導致的腳趾受壓迫血液迴流不暢引起的淤血癥狀,這種情況換鞋無疑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指導意見:
根據上述分析,無疑換鞋是緩解腳趾淤血、腫痛最好的方法。當然對導致的痛疼和淤血癥狀,可選用活血化瘀的外用藥膏如活絡油或紅花油外用塗抹緩解即可。
以上是對“由於鞋子太小有了淤青腳趾變厚是不是灰指甲”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按您的描述來說,還是要考慮您的具體的局部的情況的
指導意見:
一般來說,還是建議您在這個年齡需要注意穿著的情況的,注意儘量避免以及局部的熱敷等處理

病情分析:
考慮還是因為擠壓引起來的,以後鞋子穿大一點的吧!16歲的小孩子儘量不要穿高跟鞋,或者窄的鞋子,穿寬鬆點的平底鞋。
指導意見:
傳說中的灰指甲是因為真菌感染,也就是甲真菌病。並不是因為擠壓出現。儘量穿寬鬆的鞋子吧,這樣子,就沒事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