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好像是從小就有,現在也有,具體發病時間不知道。我患有一種叫 思維播散 的病,是精神分裂症裡思維控制障礙的一種,不想吃西藥了,副作用大,受不了。想用中醫鍼灸治療,買了一本鍼灸治療精神分裂症的書,上面有治療思維障礙的,想讓鍼灸科的大夫治療。

想得到的幫助: 想問一下醫院鍼灸科1個月多少錢?不想吃西藥了,想用中醫鍼灸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可能由於家庭環境,個人性格及情緒掌控不夠等導致。
指導意見:
你好,你現在能夠清醒的認識到自己的治療方法,可喜可賀,建議每天跑步鍛鍊一個小時,聽聽音樂,體內產生興奮物質,疾病就會逐漸地好轉。

病情分析:
您的病情屬於精神疾病的一種,不要過於相信書本上的知識。
指導意見:


中醫治療可到正規醫院諮詢醫生,不要盲目偏心道聽途說的治療方案,以免耽誤病情。

病情分析:
從小就出現思維播散的,症狀,出現精神分裂的思維,控制障礙的一種。
指導意見:
正常情況下應該積極的到正規醫院心理諮詢科詳細的諮詢一下,診斷明確後再積極的治療,不要耽誤病情。
以上是對“我有一種精神分裂症的疾病思維播散”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精神分裂症:病因未明的重性精神病,往往表現為症狀各異的綜合徵,涉及感知覺、思維、情感和行為等多方面的障礙。
指導意見:
患者一般意識清楚,部分患者在疾病過程中會出現認知功能的損害。這個主要是藥物控制,鍼灸可以作為輔助手段,價格1000-2000.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