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左側的頸部現在只可以卡在一個地方完全不可以亂動一定要維持在那個地方一動或者一不小心就感覺被拉著將超級痛。晚上睡覺起來時一不小心轉頭就咔一聲這樣就這樣了。之前有一次落枕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頸椎病,肌肉韌帶疼痛受風寒著涼等原因引起的
指導意見:
可以到醫院拍片檢查一下看看,查明病因對症治療,注意休息,避免勞累受風寒著涼

病情分析:
你所說的這種情況考慮是頸部肌肉的不適,受涼勞累損傷是常見的原因,時間越長,恢復越慢。
指導意見:
應該就醫進行合理地診治,避免反覆或加重,同時多休息,避免受涼熬夜勞累,調整好心態,避免壓力過大,情緒穩定,安排好生活作息,養成良好的習慣,促進恢復。

病情分析: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睡覺時不小心轉頭出現脖子僵硬不能動彈痛這是考慮是落枕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屬於局部肌肉痙攣所引起,你可以用手適當的對拒不進行按摩會緩解症狀,實在不行就到中醫推拿科去推拿一下會很快就好的,只注意睡覺的姿勢,頸部活動不要過度
以上是對“左側的頸部只要一轉或者不小心不注意就會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你患有頸部肌肉拉傷引起的疼痛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雙氯芬酸鈉片止痛,用熱水袋熱敷若是症狀不減清應去醫院外科進行確診治療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依然是考慮落枕導致的,沒什麼很大的問題,注意一下休息即可
指導意見:
一般來說三到五天就可以完全恢復的,完全不需要擔心,正常的生活就行,慢慢來吧

病情分析:
你好,你所說的這種情況,有可能是頸部的軟組織拉傷的結果;也有可能是頸椎處理問題,比如有點錯位等等?
指導意見:
建議:儘早去看醫生,最好是拍個頸部的X線片子、CT等,根據檢查結果,在排除頸椎的病變的原因之後,才可以進行局部的熱敷、按摩等等,同時可以腹部止痛藥緩解症狀。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這種情況屬於頸部肌肉組織牽拉損傷所致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對疼痛部位進行熱敷治療,並需要配合進行局部推拿按揉,以緩解疼痛症狀。
以上是對“左側的頸部只要一轉或者不小心不注意就會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考慮是頸椎小關節紊亂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找骨傷科醫生做下推拿正骨,同時注意保暖防寒,避免長時間伏案工作或看書,長時間低頭後,需要起來活動一下,可以做仙鶴點頭的動作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情況,脖子不能活動,痛疼厲害,可能是落枕了。多與著涼引起。
指導意見:
建議你1局部做做熱敷或按摩2可以貼點止痛膏藥之類的。3如果痛疼不能緩解,要及時到醫院就診。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左側頸部只要或者小心注意

    健康諮詢描述: 左側的頸部現在只可以卡在一個地方完全不可以亂動一定要維持在那個地方一動或者一不小心就感覺被拉著將超級痛。晚上睡覺起來時一不小心轉頭就咔一聲這樣就…

  • 每天睡著肚子舒服有點痛醒來

    健康諮詢描述: 兩邊肋骨中間痛,醒來就會好,睡覺就會不舒服,這是怎麼了,早上還會有口臭。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說的情況,考慮有可能是有些胃炎或是胃潰瘍…

  • 腳心癢,使勁掐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右腳心右側有一個點,也不紅不腫,特別是晚上,有時特癢,使勁掐一會就會好,有時半夜會癢醒 想得到的幫助: 請醫生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病…

  • 只要蹲下去再站起來頭很暈眼前發黑是

    健康諮詢描述: 症狀:我每次只要一蹲下去再站起來,哪怕只是一小會兒,頭會非常暈,眼前發黑,需要緩一緩情況才好轉,有時候手腳還會發軟。提問:請問這是什麼情況?需要…

  • 每天睡知道怎麼了

    健康諮詢描述: 上學熬夜習慣了現在每天都睡不著現在不到45點都睡不著 想得到的幫助: 幫住我 病情分析:你的問題是你出現了失眠症狀,睡覺,比較困難,你可…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