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飲水機長青苔都三四個月了,我也喝了三四個月。每天都有和一千毫升左右的。會不會有事啊!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是長青苔的話,說明這水是比較乾淨的,不過最好是別喝了。
指導意見:
青苔對水質要求非常告,所以是沒事的,只不過最好是換一個飲水機,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病情分析:
你好,由於沒有注意衛生才會出現你這種家裡飲水機長青苔的情況!
指導意見:
你好,一般不會有什麼大問題,如果腸胃比較脆弱的就容易出現腸胃問題!如果你沒出現那麼就不要擔心,以後注意衛生就可以!

病情分析:
你好!首先青苔主要是由於細菌導致的,一般少量是沒有問題的,不過為了你的身體健康建議你還是清洗飲水機以後再使用。
指導意見:


你好!其實長時間飲用純淨水對身體也是不好的,主要是純淨水中的一些礦物質已經被過濾了,建議你平時最好多喝一些燒開的水。
以上是對“我家飲水機長青苔三四個月了,還能不能喝”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既然已經喝了三個月體內沒有出現發熱及其他異常表現應該不用太擔心。但以後就不用再喝了。
指導意見:
及時清除飲水機裡的青苔,如不好清除則避免再飲用。觀察身體有無發熱及腹瀉等。如沒有則不用太擔心。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我家飲水機長青苔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飲水機長青苔都三四個月了,我也喝了三四個月。每天都有和一千毫升左右的。會不會有事啊!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是長青苔的話,說明這水是比…

  • 口腔扁平苔癬請問醫生該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有三四個月了,舌頭有硬白班,兩邊也有。一開始有潰瘍,吃飯疼痛。後來吃了含舒口腔抑菌含片,上面一層硬的沒有了,有好轉。含了一段時間,效果不太明顯了…

  • 醫生好耳下腮腺漲已經有

    健康諮詢描述: 小時候左邊腮腺炎好了好了左邊腮腺都有一點點大的但是在三四個月前同一個位置漲漲的有時候半個月漲有時候天天漲想問問醫生怎麼回事啊不會是腫瘤吧 …

  • 你好李大夫我有的時間肛門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李大夫,我有三四個月了的時間,肛門口,一走路就有分泌物,好像不結便,剛才在包頭291醫院檢查說有肛乳頭和內痔,要我手術,可我有同事做完內痔…

  • 得得布病沒好呢?今年六月份確

    健康諮詢描述: 今年六月份確診的布病,治療三四個月了怎麼還沒好呢,還是感覺腰疼 病情分析:您好:布病患者一般和羊有密切接觸史。布病是布魯氏菌病的簡稱,是…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