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媽媽右膝關節疼痛,現在有點變形,向內變形彎曲,現在走路疼痛

想得到的幫助: 諮詢專家如何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關節炎,肌肉韌帶疼痛受風寒著涼等原因引起的,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氯唑沙宗片,芬必得膠囊治療觀察看看,注意休息,避免勞累受風寒著涼,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局部炎症所致。避免著涼。多休息。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扶他林片、小活絡丸治療。配合鍼灸按摩理療等治療。必要時到醫院就診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現在的症狀考慮是骨性關節炎引起的症狀,要注意休息,
指導意見:
你好,這種情況要注意休息,適當鍛鍊,不能勞累,可以服用布洛芬藥物對症治療
以上是對“右膝關節痛,向內變形彎曲”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您所說的這種情況,你媽媽這是得了膝關節骨性關節炎,建議積極早期治療。
指導意見:
膝關節骨性關節炎的治療原則早期休息制動,口服葡粒膠囊,美洛昔康。晚期建議關節注射透明質酸鈉治療。

病情分析:
骨關節炎為一種退行性病變,由於勞損、創傷、關節畸形等諸多因素引起的關節軟骨退化損傷、關節邊緣和軟骨下骨反應性增生,又稱骨關節病、退行性關節炎
指導意見:
像你這種情況一般可先保守治療,口服消炎止痛類藥物,理療,熱敷,關節腔藥物注射治療,效果不理想者可手術治療。祝你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你的這種情況是膝關節骨性關節炎引起的,可給予鹽酸氨基葡萄糖片口服治療。
指導意見:
也可以給予可給予理療,推拿、按摩,鍼灸、針刀,注射治療(打封閉治療)、熱敏灸等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膝關節變形彎曲

    健康諮詢描述: 我媽媽右膝關節疼痛,現在有點變形,向內變形彎曲,現在走路疼痛 想得到的幫助: 諮詢專家如何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關節炎,肌肉韌帶疼…

  • 右下腹部到膝關節經常發低燒胸口��

    健康諮詢描述: 一年前右下腹部開始疼,檢查疑是闌尾炎,吃了中藥,沒有效果。嚴重時發低燒,心火燒。從右下腹到右腿膝關節疼到坐臥不寧。今年檢查結腸鏡,說是慢性結腸炎…

  • 膝關節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右膝退行性變,骨邊緣稍增生,硬化走平路不痛,上樓梯就痛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怎樣才能快點好呢 病情分析:你的病情屬於中醫痺症的範疇…

  • 膝關節特別是膝關節上樓彎曲很困難

    健康諮詢描述: 服用了一個月辛伐他汀滴丸,關節有些痠痛,去醫院驗血,結果.肌酸激酶115z 想得到的幫助: 肌酸激酶115z正常嗎?為什麼115後面有個Z是什…

  • 膝關節碗關節。手指關節腫

    健康諮詢描述: 在我們當地已經確準是類風溼。用了不少藥還是痛, 想得到的幫助: 問用你醫院中藥治療嗎 病情分析:您好,對於多個關節的疼痛,已經確診是類…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