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雙下肢小腿靜脈曲張,我這個要怎麼辦的,要怎樣的來進行治療的,怎樣的治療是比較有效的,需要怎樣的來進行治療的,怎樣的治療是更加的有效的,需要注意什麼了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需要注意什麼了?

病情分析:
你好,靜脈曲張是由於長期站立或者重體力勞動或者靜脈瓣關閉不全造成的。
指導意見:
你好,如果症狀不嚴重,可以穿彈力襪治療,避免長期站立或者重體力勞動,如果症狀比較嚴重,就應該及時到醫院進行大隱靜脈高位結紮剝脫術。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患有雙下肢靜脈曲張,這種情況要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選擇治療方案。
指導意見:
若靜脈曲張不嚴重,可以保守治療,比如穿彈力襪,減少下肢負重等。若曲張較嚴重,影響日常生活,可以選擇手術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所說的情況,靜脈曲張是靜脈系統最常見的疾病,形成的主要原因是由於先天性血管壁膜比較薄弱或長時間維持相同姿勢很少改變,血液蓄積下肢,在日積月累的情況下破壞靜脈瓣膜而產生靜脈壓過高,是血管突出皮膚表面的症狀
指導意見:
輕度的話,運用彈力褲彈力襪緩解症狀,嚴重的話,可以考慮手術治療
以上是對“我的雙下肢小腿靜脈曲張的”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我的下肢小腿靜脈曲張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雙下肢小腿靜脈曲張,我這個要怎麼辦的,要怎樣的來進行治療的,怎樣的治療是比較有效的,需要怎樣的來進行治療的,怎樣的治療是更加的有效的,需要注…

  • 我的下肢小腿靜脈曲張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雙下肢小腿靜脈曲張,下肢動靜脈b超顯示正常,小腿腫脹還會不會是靜脈曲張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怎樣的進行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情況…

  • 下肢小腿靜脈曲張比較嚴重

    健康諮詢描述: 下肢小腿靜脈曲張比較嚴重,想問一下靜脈曲張需要去哪裡進行治療的,需要怎樣的來進行治療的,怎樣的治療是比較有效的,靜脈曲張需要注意什麼 想得到…

  • 下肢小腿靜脈曲張

    健康諮詢描述: 下肢小腿靜脈曲張,現在要怎麼辦的,要怎樣治療的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下肢小腿靜脈曲張 病情分析:你好,靜脈曲張主要原因是由於先天性血管壁膜比…

  • 晚上上床睡覺時,,下肢小腿出汗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睡覺時雙下肢小腿出汗。在床上看電視的時候感覺到的 想得到的幫助: 是什麼原因,,如何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腎陰虛或者身體虛弱引…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