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白癜風容易與什麼疾病相似呢?會不會和別的病搞混啊

想得到的幫助: 白癜風容易與什麼疾病相似呢

病情分析:
白斑不一定是白癜風的,白化病,貧血痔,白色糠疹治療方法不一樣
指導意見:
白癜風為點狀或片狀色素減退斑,呈淡白色,與正常皮膚分界不十分清楚後期呈乳白色皮損形狀不定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

病情分析:
你好,白癜風的話一般和其他的疾病區別還是較大的。不過如果是比較小的皮膚色素脫失。
指導意見:
也還要考慮比如說蛔蟲影響、缺乏微量元素之類影響造成的。去正規皮膚科檢查後按照醫囑治療為好。

病情分析:
白癜風可誘發多種疾病,如惡性貧血、斑禿、銀屑病、惡性腫瘤、支氣管哮喘、類風溼關節炎和白內障等疾病,以及併發甲亢、糖尿病、慢性活動性肝炎等疾病。
指導意見:


日常生活中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患者要多吃一些酪氨酸、微量元素、礦物質豐富的食物,忌口的食物主要是辛辣食物、發物、酒以及過量的VC等。
以上是對“白癜風容易與什麼疾病相似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白癜風診斷時注意與粘膜白斑,白化病,貧血痣鑑別,其他的皮膚疾患也有類似症狀但主要就是這幾個疾病
指導意見:
此外,注意點有-由於該病的病因中有自身免疫因素,所以治療期間多吃點增強免疫力的食物,比如生薑,大蒜等。而且,儘量避開容易過敏的食物,比如海鮮類,魚蝦類

病情分析::癬有些孩子和年輕人的臉上,會有一片片發白或談紅色的色斑,表面有細小鱗屑附著,有時會出現瘙癢症狀。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不要盲目用藥,治療白癜風的藥物有多種,但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不一定都適合每位患者,用藥不對症的話,會導致白斑的加重,如果長時間用的話,可能會對肝、腎功能產生一定的損壞,還會加重病情,反而產生了抗藥性、耐藥性,損壞了白斑區的皮膚結構和血液的微循環結構,致使延誤病情,錯失最佳的治療時機

你好,和貧血痣有點相識。建議及時去正規專業的白癜風醫院對症治療。同時日常的飲食需要多加註意,避免暴飲暴食行為,祝早日康復!

白斑不一定是白癜風的,白化病,貧血痔,白色糠疹治療方法不一樣。白癜風為點狀或片狀色素減退斑,呈淡白色,與正常皮膚分界不十分清楚後期呈乳白色皮損形狀不定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
以上是對“白癜風容易與什麼疾病相似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您好相似白化病,貧血痔,白色糠疹,白癜風一般皮膚髮白,無鱗屑,皮膚表面光滑,與正常皮膚分界不清,隨病程的增長常有白斑的擴散與病情的發展,也有部分患者白斑暫時不擴散,但一旦免疫力低下,病情發展迅速,白斑大面積擴散。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白癜風容易哪些疾病混淆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身上有一些白斑,看起來比較光滑,無癢感,不知道是什麼呢?是不是白癜風呢?白癜風容易與哪些疾病混淆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白癜風容易與哪些…

  • 白癜風容易什麼疾病相似

    健康諮詢描述: 白癜風容易與什麼疾病相似呢?會不會和別的病搞混啊 想得到的幫助: 白癜風容易與什麼疾病相似呢 病情分析:白斑不一定是白癜風的,白化病,…

  • 白癜風容易哪些疾病混淆?

    健康諮詢描述: 臉部有白斑,有人說是白癜風。有人說又不是,白癜風容易與哪些疾病混淆?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白癜風容易與哪些疾病混淆? 病情分析:白癜風容易和…

  • 白癜風是傳染性疾病

    健康諮詢描述: 是不是我的治療方法不對,還是這白癜風本來就很難治療是不是我的治療方法不對,還是這白癜風本來就很難治療白癜風有一年了白斑大面積現在還擴散用什麼擦呢…

  • 導致患上白癜風的誘因是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得了白癜風已經很多年了。可是到現在都不知道是怎麼患上這個病的,導致患上白癜風的誘因是什麼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導致患上白癜風的誘因是什麼呢?…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