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頭上長包後慢慢化膿伴隨掉髮,不小心碰到了很痛。有9個月了,最近越來越厲害了,頭頂和後腦勺較為嚴重。醫生這是什麼病然後怎麼治療呢

病情分析:
你好,考還是毛囊炎或者癤腫引起的症狀,需要遵醫囑服用藥物和注意休息。不需要擔心。
指導意見:
一般遵醫囑服用藥物頭孢菌素抗生素或者阿莫西林膠囊和局部使用百多邦軟膏。注意衛生很重要。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可能是血管瘤或者皮下纖維瘤導致的腫塊!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普外科檢查,以明確病因對症治療!可以通過手術切除。如沒有其他不適可以不必處理!祝身體健康!

病情分析:
考慮毛囊炎引起的現象,會有皮膚起包,嚴重時瘙癢破潰疼痛脫髮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清淡溫軟飲食,多飲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食物,熱敷緩解,塗抹紅黴素軟膏治療,可以有所好轉。
以上是對“頭皮長包疼痛,化膿掉髮,集中於頭頂和後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頭皮疼痛化膿集中頭頂後腦

    健康諮詢描述: 頭上長包後慢慢化膿伴隨掉髮,不小心碰到了很痛。有9個月了,最近越來越厲害了,頭頂和後腦勺較為嚴重。醫生這是什麼病然後怎麼治療呢 病情分析…

  • 好多頭皮都是大塊大塊的

    健康諮詢描述: 好多頭皮屑,掉髮,好多頭皮屑,都是大塊大塊的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去除頭皮屑,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以上情況,可能是脂溢性皮炎等疾病,首先…

  • 頭皮瘙癢頭皮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頭皮瘙癢,掉髮,有頭皮屑能否用淡鹽水洗頭 想得到的幫助: 最近頭皮瘙癢,掉髮,有頭皮屑能否用淡鹽水洗頭 病情分析:您好,頭皮屑多跟…

  • 脫髮頭皮瘙癢頭屑變多。

    健康諮詢描述: 洗澡時不知道是掉髮還是脫髮,不洗澡時不怎麼脫或者不掉髮,頭皮癢頭屑多 病情分析:考慮皮膚炎症引起的現象,會有皮屑增加,瘙癢,嚴重時脫髮的…

  • 頭皮膿包疼痛伴隨集中頭頂後腦勺

    健康諮詢描述: 頭上膿包掉髮疼痛,反覆發作有9個月了,最近越來越厲害了。醫生這是什麼病怎麼治療啊、頭髮越掉越多了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個膿包是毛囊炎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