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兒子是乙型腦炎,昏迷五六天,高燒不退,現在目前沒有抽,怎樣才能高燒得到緩解?

病情分析:
你好,乙腦表現為高熱、意識障礙、驚厥等,治療方面要積極應用抗炎藥物、降顱壓藥物、腎上腺皮質激素和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治療應常規給予抗生素、抗病毒治療,主要是抗炎、抗病毒、脫水降顱壓等,密切觀察,不可耽誤治療時機。

病情分析:
你孩子發生乙型腦炎昏迷5-6天,現在各項生命體徵如何?
指導意見:
現在溫度是多少?有無使用過左氧氟沙星等藥物輸液治療,現在腦脊液有無抽取進行檢查,

病情分析:
這樣的病症是屬於急症,得需要住院進行治療的,不能耽誤的。
指導意見:
這個呢,如果出現高熱神昏的,可以用中藥安宮牛黃丸這個藥物進行治療的,用一丸服用一下看看。
以上是對“我兒子是乙型腦炎,昏迷五六天,高燒不退,”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兒子腦炎昏迷高燒退

    健康諮詢描述: 我兒子是乙型腦炎,昏迷五六天,高燒不退,現在目前沒有抽,怎樣才能高燒得到緩解? 病情分析:你好,乙腦表現為高熱、意識障礙、驚厥等,治療方…

  • 長時間失眠有時都睡著。

    健康諮詢描述: 一開始因為生氣兩晚上沒睡著。可是後來幾晚上想睡怎麼也睡不著。也沒敢喝藥。後來一直拖拖拉拉。就兩年多時間了。去醫院也給配過安定片,也時不時的喝過。…

  • 眼睛變得一大一小大概了吧

    健康諮詢描述: 我近視350,有一點點的散光,眼睛突然一大一下,五六天了,有點像腫了一樣,又有點像眼皮垂了下來。 病情分析:您好,按照您的情況,您這應該是…

  • 頭暈想吐了也知道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頭暈噁心,有個五六天了是怎麼回事谷丙轉氨酶高跟頭暈噁心有關係嗎 病情分析:你好,出現頭暈噁心的症狀已經有五六天了,同時有谷丙轉氨酶的升高,…

  • 月經正常週期太短提前每次都這

    健康諮詢描述: 我每次來月經都提前五六天,來三天了才開始量大,前前後後得十天,這次都來七天了還在流血而且量還不小 病情分析:你說的這樣的情況,這個月經是會…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