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屈伸,晃動胳膊,握拳。裡面筋疼,胳膊無力,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如何治療,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肌肉韌帶疼痛,勞累疲勞受風寒著涼等原因引起的,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氯唑沙宗片,布洛芬片治療觀察看看,避免勞累情緒激動受風寒著涼,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應該考慮檢查是不是有軟組織勞損,適當應用藥物。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應該考慮檢查一下,一般看是不是有軟組織勞損的問題,適當應用藥物治療。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描述考慮肱骨外上髁炎可能性非常大,局部熱敷,減少活動,注意保護患處
指導意見:
建議您直接選擇局部封閉治療,這樣能更好的促進恢復,可以達到止痛的目的,但不疼不代表好了,還需要休息2周的時間
以上是對“胳膊肘外側疼痛。無力,痠痛,不腫”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來看,你的情況考慮還是肌肉勞損導致的異常的,是需要注意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最好適度的休息,避免劇烈的活動的,可以局部熱敷配合外用止痛的藥物治療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胳膊肘外側疼痛無力痠痛

    健康諮詢描述: 屈伸,晃動胳膊,握拳。裡面筋疼,胳膊無力,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如何治療,謝謝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肌肉韌帶疼痛,勞累疲勞受風寒著涼…

  • 全身無力痠痛會是排卵期呢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早上起床時老是感覺全身無力,痠痛,會不會是排卵期呢 想得到的幫助: 排卵期的症狀 病情分析:你好,排卵期一般不會導致全身無力痠痛的症…

  • 全身無力關節痠痛骨頭痛心臟痛

    健康諮詢描述: 全身無力關節痠痛,骨頭痛,心臟痛,怎麼回事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請問醫生這樣的問題大不大? 病情分析:你好,你說的全身無力,關節痠痛,骨頭疼等…

  • 胳膊肘外側有有塊硬皮撓了會起小碎屑

    健康諮詢描述: 兩個胳膊肘外側有一小塊硬皮,不疼不癢,本來只是摸起來稍微硬一點,後來撓了下會起小碎屑,特別不好弄下來,用溼毛巾也不好搓下去 想得到的幫助: 請…

  • 蕁麻疹全身無力痠痛

    健康諮詢描述: 蕁麻疹初起皮膚局部發生瘙癢,抓後皮膚潮紅,迅即發生形狀不一,大小不等鮮紅或白色風團,劇烈瘙癢,此起陂伏,一日之內可發作數次。一般皮疹泛發全身,粘…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