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頸椎生理彎曲稍變直C3~7椎體增生變尖.硬膜裹前緣受壓變形.C3_4椎間盤突出C5-6c6_7彭出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頸椎病引起的,建議熱敷,擦活絡油,建議理療與鍼灸,活血止痛治療,多些頸部運動,注意休息。建議頸椎ct檢查。
指導意見:
注意休息,避免熬夜,避免過度勞累,避免菸酒,規律生活,加強身體鍛鍊。多喝水,放鬆心情。多些頸部運動,建議鍼灸。

病情分析:
經過檢查顯示頸椎生理曲度稍變直,硬膜囊受壓,頸椎間盤膨出,這需要結合臨床考慮頸椎病的表現。
指導意見:
當然如果是頸椎病而言,這如果是保守治療而言,需要平時避免長時間單一姿勢,低頭,注意保暖,再者結合中醫理療,對症用藥,綜合起來才能好轉

病情分析:
您好
根據你的CT片回報結果顯示,C3-4椎間盤突出,硬膜囊受壓變形,如果現在有頸部僵痛或上肢麻木的症狀,考慮還是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導致。
指導意見:
平時應注意儘量避免長時間低頭,並注意頸部活動及肌群的鍛鍊,睡覺時應注意枕頭的高低,儘量選擇低枕休息或選擇專用的頸椎枕使椎體得到放鬆,避免頸肌痙攣。
以上是對“頸椎間盤突出頸椎生理彎曲稍變直C3~7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椎間盤突出頸椎生理彎曲C37

    健康諮詢描述: 頸椎生理彎曲稍變直C3~7椎體增生變尖.硬膜裹前緣受壓變形.C3_4椎間盤突出C5-6c6_7彭出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頸椎病引起的,建…

  • 頸椎骨質增生,頸椎生理有,椎間盤

    健康諮詢描述: 侯醫師:您好i今天帶我愛人去醫院做了核磁共�F,發現有頸椎骨質增生,頸椎生理度變直,頸椎間盤變性,有什麼辦法治癒嗎?謝謝i 病情分析:你…

  • 頸椎骨質增生,椎間盤突出生理曲度僵直

    健康諮詢描述: ct檢查,頸椎3-4.4-5.5-6.向後突出,生理曲度僵直,骨質增生,症狀表現為打嗝不止,後背疼痛,頸椎難受 病情分析:你好,頸椎骨質增…

  • 椎間盤突出如何緩解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頸椎間盤突出壓迫正中神經頸枕部痛如何治療,頸椎間盤突出如何緩解疼痛?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頸椎間盤突出如何緩解疼痛? 病情分析:頸椎間盤突出…

  • 治療椎間盤突出什麼方法好呢

    健康諮詢描述: 頸椎間盤突出,吃了好多藥,也去了好多家醫院可都沒有用,還是沒有看好,治療頸椎間盤突出什麼方法好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治療頸椎間盤突出什麼方法…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