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想諮詢一下我朋友媽媽ct掃描出來醫生懷疑腹部淋巴瘤但是肝門部脾臟部和腎筋膜的地方都有患者平時覺腰痛全腹有疼痛大概會是惡性還是良性呢

想得到的幫助: 這種瘤的大概定性

病情分析:
你說的這種情況暫時還是不能夠明確診斷的,只能夠通過淋巴結活檢來明確診斷。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描述,你說的這種情況暫時是不能夠明確診斷的,只能夠通過淋巴結活檢來明確診斷,才能知道良惡性,祝好。

病情分析:
腹痛及腰背部疼痛,而且C�B掃描腹部淋巴瘤,肝脾腎筋膜地方都有,
指導意見:
感覺這種淋巴瘤還是惡性瘤的可能性比較大,而且肝脾腎都有已是晚期,再做進一步檢查確診。

病情分析:
這個需要看具體情況的。建議可以查磁共振檢查同時可以查下病理組織切片
指導意見:


通過上述檢查,基本可以明確是不是惡性腫瘤,再進一步指定治療措施,是否放化療治療
以上是對“腹痛及腰背部疼痛不適”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淋巴結的腫大原因比較多,常見有淋巴結炎症,結核,和淋巴瘤,如果診斷為淋巴瘤,基本上都是惡性的。
指導意見:
淋巴瘤沒有良性的,都是惡性的,如果早期發現,及時化療效果還是不錯的,建議到腫瘤科就診。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腹痛背部疼痛不適

    健康諮詢描述: 我想諮詢一下我朋友媽媽ct掃描出來醫生懷疑腹部淋巴瘤但是肝門部脾臟部和腎筋膜的地方都有患者平時覺腰痛全腹有疼痛大概會是惡性還是良性呢 想得到的…

  • 右腿大腿胯部疼痛,腿一彎曲就疼。

    健康諮詢描述: 幾周前就開始疼了,勞動節休息三天好多了,但是一週後,也就是昨天晚上又開始疼,夜裡腿都不能動,現在腿一彎就疼,不彎也是隱隱作痛,學校門診看了說是肌…

  • 背部疼痛不適一段時間了,懷疑是骨裂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被人從後背踢了一腳,當時很痛,一個多月了,背部總是不適,睡覺老難受,請問是骨裂還是韌帶拉傷呢 病情分析:你好,結合你描述的情況,可…

  • 背部疼痛是強直性脊柱炎的症狀嗎

    健康諮詢描述: 得了強直性脊柱炎現在在治療階段,對於這種疾病,瞭解的不是很多,有時候經常會出現腰痠背痛,所以我想知道腰背部疼痛是強直性脊柱炎的症狀嗎 想得到怎…

  • 孫茜懷胎4個月,為寶寶減掉留了多年的長髮

    孫茜剪去長髮 鳳凰娛樂訊 10月4日,已經懷胎四個月的準媽媽孫茜剪掉了自己長髮,為寶寶供養,讓不少網友為之點贊。 孫茜在自己的微博上寫道:“很多多少朋友問我,…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