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腹部脹痛不能進食,已有一週多時間。醫生講是腸粘連?是否一定要手術,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個情況的話要看你有沒有排氣以及排便的情況的啊,手術不能隨便做的
指導意見:
你要注意多休息的,適當的運動的,腸梗阻的話首先保守治療的啊,密切觀察腹痛變化情況的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有膽結石是會引起經常腹痛的,如果不能手術治療可以保守治療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可以服用消炎利膽片、左氧氟沙星片和消炎痛片,注意休息,多喝開水,飲食以清淡為主,禁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膩煎炸食物。注意保暖,避免著涼。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有沒有嘔吐症狀,看黏連程度以及其它情況,是否符合手術指徵,但是如果症狀嚴重,最好手術,不然會有其它併發症。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及早住院,遵醫囑用藥,注意休息,聽醫生的,因為當地醫生了解你的病情,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很高興為你解答,祝您身體健康!
以上是對“腹部脹痛不能進食,一年前有過胃穿孔手術”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完全性的,是需要手術的,因為可以引起生命危險的
指導意見:
完全性腸黏連是需要做手術的,可以引起生命安全的,時間過長可以引起壞死的

病情分析:
您好,這種情況考慮腸粘連的可能,可以灌腸看看,若能好的話就不需要手術了。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應該到醫院治療,給予灌腸和胃腸減壓看看,忌飲食,願您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如果有手術史的話,出現腹脹腹痛是有可能是手術以後導致的腸粘連引起的腸梗阻
指導意見:


您的情況。建議到醫院做個腹部的透視,看看有沒有腸梗阻,如果有可以保守治療,保守效果不佳就需要手術

病情分析:
老年男性,詢問胃穿孔修補手術後一年,腹部疼痛,不能進食問題。既往還有什麼病史?有無大便、虛功?
指導意見:
建議:正規醫院檢查,生命體徵、心電圖、胸片、肝功能、生化、電解質、腹部B超項目、血尿便常規、潛血必要時內窺鏡檢查。
醫生詢問:
必要時,剖腹探查手術。
以上是對“腹部脹痛不能進食,一年前有過胃穿孔手術”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分析您既往1年前胃穿孔修補手術,現在出現腹部脹痛,是否停止排便排氣?是否行腹部平片檢查?結合症狀及輔助檢查才能診斷腸梗阻。
指導意見:
建議您到醫院普外科就診,大夫會詢問您病史,通過查體,及其腹部相關輔助檢查確診疾病。如果確診腸梗阻,早期可保守治療:禁食水、營養支持補液、灌腸等治療,如果症狀加重,保守效果欠佳,需要考慮手術探查。

病情分析:
你好,老人腸粘連最好及時手術的,時間太長,會引起腸管壞死。
指導意見:
老人腸粘連最好及時手術的,時間太長,會引起腸管壞死,時間太長,保守治療效果不佳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病情分析:
根據有胃穿孔手術病史,出現腹部脹痛嘔吐,大便停止,說明是術後繼發了粘連性腸梗阻。
指導意見:
這個輕度的可以通過禁食胃腸減壓來治療,嚴重的是需要手術治療的。具體是否需要手術需要根據檢查的結果來看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腸道脹氣、腸粘連所致。禁食脹氣類食品。
指導意見:
你好,這種情況不一定要手術治療。可以服用藥物治療,口服複方雪膽呋喃唑酮膠囊治療。宜吃半流飲食、吃富含蛋白質及鐵質的食品。禁食辛辣食品。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是有腸粘連引起的腹部脹痛不能進食,
指導意見:
你好,如果你確定是得了腸粘連,那最好還是手術治療比較好,非手術治療沒有多大作用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腹部不能進食年前胃穿孔手術

    健康諮詢描述: 腹部脹痛不能進食,已有一週多時間。醫生講是腸粘連?是否一定要手術,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個情況的話要看你有沒有排氣以及排便的情況的啊,手…

  • 你好年前高危行為然後一個月前獻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兩年前有過高危行為,然後一個月前獻血後獻血報告是hiv不確定,那麼感染的hiv的機率大嗎 病情分析:你好,你兩年前有過高危行為,這個…

  • 耳鳴做夢睡眠不好響的不停

    健康諮詢描述: 吃什麼藥可以很好治療,老做夢,晚上就重耳鳴做夢,睡眠不好,響的不停,一前有過這個情況,最後時間長也慢慢好啦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

  • 肺上年前肺結核

    健康諮詢描述: 月初咳嗽,少痰,ct檢查右肺有空洞。吃了消炎藥,還是有點咳嗽,少量白痰,感覺喉嚨有東西,老是煙不下,咳不出 想得到的幫助: 是肺結核復發了嗎 …

  • 沒什麼大問題年前低熱想問一下

    健康諮詢描述: 一年前在監獄,五六月份體溫近兩個月在36.9到37.4之間,沒有過37.5,檢查做了很多,都是正常,後來自己好了,現在出來了,想了解一下是不是身…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