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頸椎 脊椎 僵硬 痛 怎麼辦 尤其早上起來的時候

想得到的幫助: 頸椎 脊椎 僵硬 痛 怎麼辦 尤其早上起來的時候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應該考慮檢查是不是有頸椎病,一般考慮適當應用點活血止痛藥物。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應該考慮檢查一下頸椎片,一般看有增生,一般考慮適當應用點活血止痛藥物和應用神經藥物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考慮是頸椎病不適的症狀,需要及時用藥治療的
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不要長時間低頭勞累,可以去醫院做鍼灸或是按摩治療緩解症狀的,最好檢查確診後治療的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頸椎病引起的,會引起頭暈,手臂麻木等症狀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醫院拍片檢查看看,查明病因對症治療,避免勞累受風寒著涼,適當運動鍛鍊,
以上是對“頸椎脊椎僵硬痛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有這個頸椎病的,就可以用一些消炎藥,就可以達到治療的效果就會好起來的,一般就可以按摩
指導意見:
就可以達到治療的效果就會好的,噴一些雲南白藥,就可以達到治療和調理的效果就會好起來的對症的進行檢查治療和滋補就行了。

病情分析:
你好,成年男性,有頸椎疾病,和強直性脊柱炎,伴有疼痛和僵硬的,只能夠通過理療和運動的方法緩解。
指導意見:
建議你增加保健,保持睡眠的充足和營養的均衡,日常生活中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感染因素。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頸椎脊椎僵硬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頸椎 脊椎 僵硬 痛 怎麼辦 尤其早上起來的時候 想得到的幫助: 頸椎 脊椎 僵硬 痛 怎麼辦 尤其早上起來的時候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

  • 我的頸椎特別僵硬,需要頻煩扭動頸椎緩解疼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頸椎特別僵硬,需要頻煩扭動頸椎緩解疼痛,這是怎麼回事啊! 病情分析:一般是頸椎退行性改變,勞損引起的,與不良體位,不當鍛鍊等有關指導意…

  • 喉嚨感覺有異物,感覺頸椎有點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感覺突然頸椎有點痛,喉嚨感覺有異物,這是怎麼回事呢?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上呼吸道感染,咽喉炎,扁桃體炎引起的喉嚨痛等,指導意見:可以…

  • 咳嗽的時候背部脊椎

    健康諮詢描述: 咳嗽的時候背部脊椎會痛,現在不咳嗽但大聲說話打噴嚏時時候背部脊椎還是會痛,過一會就好了。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請問醫生這是哪裡出現了問題 病情…

  • 頸椎有點,突出一大塊。

    健康諮詢描述: 13歲頸椎突出一大塊,有是有點小累。頸椎突出一大塊上面按下去有點痛。 想得到的幫助: 如何治療,保護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症狀描述你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