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小便和大便困難 就是上廁所時大便的時侯屁股脹痛好久了

想得到的幫助: 是什麼病要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屬於痔瘡的表現,一般就是大便出血和局部不適症狀,需到肛腸科檢查確診。
指導意見:
平時注意保持大便通暢,避免辛辣刺激容易上火的食物就可以了,局部應用痔瘡栓或痔瘡膏效果比較好。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排大小便比較困難,這種情況的也有可能是有一些腰椎或者是有一些骶尾骨的病變形成的這種表現的發生。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你可以一個拍片檢查,具體判斷一下情況,並且日常生活中也可以儘量的注意好休息,一般來說也都有一定的作用的。

病情分析:
多考慮是便祕,前列腺炎引起的,伴有大小便困難等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您通過腹部彩超,血常規等檢查,查明原因後積極中西醫結合治療,希望對您有幫助。
以上是對“小便和大便困難是什麼病?”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大便困難是胃腸道功能失調腸道,發生了便祕吃麻仁丸調理。
指導意見:
小便大小便失禁,老年性的前列腺增生,尿頻尿急,尿不盡的症狀。前列腺增生要做手術

病情分析:
你好,小便和大便困難,這種情況可以吃洩葉,果導片,開胸消食丸,應該清淡飲食,儘量食用膳食纖維較多的食物
指導意見:
主食不要過於精細,要適當吃些粗糧,讓水在腸胃振動,加強通便作用全天都應多飲涼開水以助潤腸通便

病情分析:
您好:通過你敘述的病情,大便困難可能是與便祕有關,小便困難可能是與前列腺增生有關,但要排除其他的腹部疾病。
指導意見:


建議:目前可以吃點麻仁軟膠囊治療便祕,小便困難可以熱敷腹部試試,如果是沒有效果,到醫院的急診科檢查和治療。若有前列腺增生,要吃藥治療的。

病情分析:
你好,小便排尿困難多考慮是男性前列腺增生,排便困難多考慮是便祕導致的,不排除直腸腫瘤壓迫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做個系統檢查,明確病因及時對症處理,如果是前列腺增生可以口服點金正顆粒和前列康片。
以上是對“小便和大便困難是什麼病?”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小便大便困難是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小便和大便困難 就是上廁所時大便的時侯屁股脹痛好久了 想得到的幫助: 是什麼病要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屬於痔瘡的表現,一般…

  • 小便大便均灼熱,感覺像火燒

    健康諮詢描述: 小便和大便均灼熱,火燒一樣痛苦。舌苔很厚,好像是白色。請問中醫醫院檢查過沒有細菌等,一直按輕微前列腺炎治療,雖有一點效果,但不是很顯著。已經有好…

  • 小便大便均灼熱,感覺火燒一樣

    健康諮詢描述: 小便和大便均灼熱,火燒一樣痛苦。舌苔很厚,好像是白色。醫院檢查過沒有細菌等,一直按輕微前列腺炎治療,雖有一點效果,但不是很顯著。已經有好幾個月了…

  • 小便大便顏色不正常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吃了一顆果肉顏色為紅色的火龍果,今天小便及大便顏色微紅,這正常嗎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這是怎麼了?怎麼樣才能快速緩解? 病情…

  • 大便困難用最短的時間解決問題

    健康諮詢描述: 大便腸幹 現在需要馬上解決現在特別困難望給答覆 想得到的幫助: 需要對症治療 現在是有什麼方法能解決現在的問題大便特別困難 病情分析:…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