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大便之後出血是便後流血而且還疼痛是鮮紅色 能有半個月了 有痔瘡

想得到的幫助: 幫我分析下這是怎麼了 需要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你這種情況是肛門靜脈曲張反應引起的痔瘡反應引起的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您平時注意自己的反應情況,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使用馬應龍痔瘡膏治療控制

病情分析:
您好,便後出血,而且伴有肛門疼痛症狀的話,看是不是由於痔瘡或者肛裂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這種情況還是需要做個肛門鏡檢來確診一下的,如果是反覆出現的肛裂,那麼可能是需要手術來處理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肛裂、痔瘡所致,保持局部清潔衛生。
指導意見:
建議及時到醫院進一步檢查確診,診斷明確後對症治療,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保持大便通暢。
以上是對“大便之後出血疼痛鮮紅色”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可能是痔瘡引起的肛門痛,肛門出血等症狀,可到肛腸科檢查幫助診斷。
指導意見:
避免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避免過久蹲廁所,保持大便通暢,可局部塗抹痔瘡膏。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敘述,疑似內痔或肛裂引起的症狀,建議你應該到醫院檢查一下,長時間出血可以引起貧血症狀,可以用馬應龍痔瘡膏塗抹。
指導意見:
建議你每次大便後溫水清洗,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忌酒避免寒涼潮溼,應該到醫院檢查一下,以免耽誤病情,平時多飲水多吃水果蔬菜保持大便通暢。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大便之後出血疼痛鮮紅色

    健康諮詢描述: 大便之後出血是便後流血而且還疼痛是鮮紅色 能有半個月了 有痔瘡 想得到的幫助: 幫我分析下這是怎麼了 需要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您好,你…

  • 大便前後出血一滴一滴的鮮紅色是痔瘡還是

    健康諮詢描述: 這兩天大便不管幹還是溼都有出血,出血還很多,一滴一滴的掉鮮紅色的血,大便還沒拉出來就會滴血,拉出大便後也會滴血。只有大便表面才有血大便裡面沒有血…

  • 大便出血疼痛鮮紅色伴有痛感

    健康諮詢描述: 肚子痛以後上廁所第一次發現出血鮮紅色的覆在表面中途還滴了兩滴肛門有撕裂感拉完後過一會就好了沒有粘液平常生活很不規律經常熬夜經常不吃早餐愛吃辛辣的…

  • 大便大量出血無疼痛感

    健康諮詢描述: 大便時大量出血,但是沒有疼痛感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請問是不是患有腸癌了? 病情分析:你的病情屬於中醫便血的範疇,中醫認為主要是腸道燥熱引起…

  • 寶寶肛裂,大便出血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寶寶一歲半,大便乾硬,肛門周圍有兩處小裂口大便時出血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主要是由於便祕引起的表現,也可能是由於餵養…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