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弟弟得了乳腺增生,我聽說有好多人術後幾年死亡,請問我們該怎麼辦,好擔心也好難過

病情分析:
你的病情屬於中醫乳癖的症狀,中醫認為主要是肝氣鬱結和肝鬱痰凝導致的
指導意見:
少生氣,保持情緒穩定,心情舒暢有利於病情康復,改變飲食,少吃油炸食品,動物脂肪,甜食,要多吃蔬菜和水果類,可以泡玫瑰花茶疏肝解鬱,建議口服疏肝理氣止痛的乳癖消片和逍遙丸或者元胡止痛滴丸

病情分析:
你好,患者這個可能男性乳腺發育,術後術後裡面死亡的多是乳腺癌,惡性腫瘤
指導意見:
建議這個年紀很少出現惡性腫瘤的,可以普外科就診,醫生體檢看看,可以手術切除病理檢查

病情分析:
首先乳腺增生,是由於勞累精神緊張,都是有一定的關係的。
指導意見:


首先乳腺增生應該積極的注意休息,不要勞累,不要生氣,可以用桂枝茯苓膠囊來積極的治療一下。
以上是對“乳腺增生雙側裡面有腫塊按壓時會疼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乳腺增生裡面腫塊按壓時會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我弟弟得了乳腺增生,我聽說有好多人術後幾年死亡,請問我們該怎麼辦,好擔心也好難過 病情分析:你的病情屬於中醫乳癖的症狀,中醫認為主要是肝…

  • 乳腺增生增生化瘤

    健康諮詢描述: 雙側乳腺增生,單側乳腺增生化瘤9mm*8mm及7.6mm*7mm 想得到的幫助: 外用藥物有哪些? 病情分析:你好!乳腺增生,如果疼痛或…

  • 乳房腫塊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雙側乳房有腫塊伴疼痛,壓之疼痛明顯,雙側腋窩淋巴結腫大伴疼痛。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這是不是乳腺炎?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現在不能肯定的…

  • 乳腺增生現在乳房裡面硬塊

    健康諮詢描述: 之前檢查出有乳腺增生,這段時間發現乳房左側有多了一個圓圓的硬塊,會不會是癌變?? 想得到的幫助: 乳腺增生現在乳房裡面有硬塊 病情分析:…

  • 乳腺增生乳腺囊性灶

    健康諮詢描述: 雙側乳都有腫塊,去醫院做B超的診斷描述是:右側乳腺11點方向見約7*4mm低迴聲團,左側乳腺1點方向見約16*13mm低迴聲團,1點方向見約5.…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