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以前有過腰疼平時彎腰多了就感覺疼但休息一晚上就好了,今天起來特�e疼,不能直坐。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考慮是局部血液循環不良引起的腰肌勞損的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雙氯芬酸鈉片或者傷痛啶片,頭孢克洛等藥物,同時採用毛巾熱敷疼痛部位

病情分析:
你好,你今天早上起來腰部的疼痛不適,主要可能是腎虛等而引起的。
指導意見:
你好,多注意休息,避免過度的活動,可以用熱水袋敷敷,必要時可以行B超檢查一下。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以前曾有過腰痛,彎腰多了,就感覺疼休息一晚上就會好轉,今天早上突然很疼痛,不能坐直。
指導意見:
建議你一定要注意腰部的保暖,必要時去醫院進行腰椎的ct或者核磁共振檢查,確定一下是否有腰椎方面的疾病,平時加強腰背肌的鍛鍊。
以上是對“今天早上起來突然很腰疼,像快斷了一樣”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首先的應該要考慮和有勞累導致的有直接關係的,其次的也要排除是否有腰椎的問題或是有軟組織的損傷存在的可能的。
指導意見:
應該要注意多休息的,其次的我建議你應該要避免重體力勞動的,同時的應該要做個腰椎的和軟組織的外科的檢查來確定診斷是比較好的。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應該考慮是不是有腰椎小關節的紊亂或是有腰肌勞損適當應用藥物。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考慮應該檢查一下,一般看是不是異常,適當熱敷按摩。應用點活血止痛藥物治療。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考慮,睡眠知識不正確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注意休息,睡硬板床,一般腰肌損傷,容易引起在種症狀,休息後短時間內可以回覆正常,

病情分析:


你這病症,據我分析,可能是腰肌勞損引起的疼痛,可以做一做推拿按摩。
指導意見:
我建議你做一做推拿按摩,打火罐,吃點舒筋活血止痛的中藥,和雙氯芬酸鈉交囊。
以上是對“今天早上起來突然很腰疼,像快斷了一樣”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今天早上起來突然一樣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以前有過腰疼平時彎腰多了就感覺疼但休息一晚上就好了,今天起來特�e疼,不能直坐。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考慮是局部血液循環不良引起的腰肌勞…

  • 似的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早上起來腰疼怎麼回事?有一個月了,感覺腰痠背痛,腰疼的像要斷了似的,不敢翻身,白天會有緩解,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呢? 病情分析:你好,你…

  • 最近軍訓今天突然特別該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之前是站久了疼,坐久了疼,走久了疼,現在是動不動就疼!!! 想得到的幫助: 請大夫為我指點迷津!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情況分析,屬於過度…

  • 早上起來逛街久咋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早上起來腰疼,逛街久了也疼,咋回事?快來例假了?跟這個有關嗎? 病情分析:您好,你的症狀來說也不排除月經快來的可能性,當然你還得自己…

  • 突然之間也沒有扭到就站不起來

    健康諮詢描述: 前天晚上我蹲下撿東西,就站不起來了,疼的渾身發熱,勉強站起來,兩腿發抖,躺床上就不能動了,第二天好多了,可是第三天又疼了,還是突然疼的,就感覺不…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