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以前檢查是淋巴腺結核,以前一個現在兩個,有時候會有點不適,你說能治好嗎?

病情分析:
淋巴結結核,簡稱淋巴結核,是由結核桿菌引起的淋巴結慢性炎症,故也稱結核性淋巴結炎。
指導意見:
一般中醫治療,服用中草藥可以調理身體,並能增強體質,散結化痰、祛瘀,對患者應該有效。

病情分析:
這位患者您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您是罹患了淋巴腺結核,現在發展到有兩個了,諮詢治療事宜。
指導意見:
淋巴腺結核,就是結核病,需要按照結核的治療原則來進行治療的,結核的治療原則是,早期、足量、聯用、足療程。建議求治於結核病專科進行治療。僅供參考祝您如意。

病情分析:
淋巴結結核為結核桿菌所致,應該給予規範抗結核治療才能夠徹底治癒的。
指導意見:


建議去結核病防治機構進行專業的檢查,明確診斷後根據病情給予規範抗結核治療。
以上是對“淋巴腺結核,不治會不會發病,我有時生氣上”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淋巴結結核如果確診這個需要及時進行治療,不治療可能擴散,也可能局部蔓延可以導致皮膚破潰
指導意見:
建議這個需要結核病醫院就診,抗結核藥物治療,一般需要服用藥物一年左右,有治癒可能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強直性脊柱炎怎麼樣?

    健康諮詢描述: 我不是強直性脊柱炎患者,以前聽過強直性脊柱炎但是沒有了解過這種疾病,我想了解一下強直性脊柱炎這個方面的知識,得了病不治療會怎麼樣? 想得到怎…

  • 幾年甲亢若樣子變?

    健康諮詢描述: 得了甲亢病,脖子粗,眼睛突出,身體瘦的嚴重,不知道甲亢病治好後,能不能恢復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幾年甲亢若治好,樣子會不會變? 病情分析:好…

  • 肥厚型鼻炎嚴重嗎、能好嗎、有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肥厚性鼻炎嚴重嗎、能治好嗎、不治會有什麼嚴重的後果嗎、之前去醫院開過一次藥、是中藥吃完感覺也沒什麼太大效果 病情分析:你好,肥厚性鼻炎,是…

  • 有沙眼有什麼嚴重的後果嗎?

    健康諮詢描述: 從初中開始眼睛就有那白色的了,只是不知道是什麼,所以一直沒在意,直到高中後學校體檢,才知道我有沙眼,怪不得看書多一點眼睛就很痛很痛,真的很不舒服…

  • 我是閉角型�i光眼不知是否能失眠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閉角形青光眼三個月前做過激光手術目前眼球有漲痛感不知是否病情加重會不會眼瞎 想得到的幫助: 我就是想問問醫生我這種情況是否能治好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