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靜脈曲張下肢感覺沉重,小腿上還有很多的青筋,也不知道是怎麼的,還疼痛的難受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需要怎樣的治療?

病情分析:
靜脈曲張是由於長期站立引起的靜脈血管痙攣引起的症狀,一般會導致下肢麻木和疼痛
指導意見:
注意休息,清淡飲食,多吃蔬菜不要長期的站立,可以用活血止痛膠囊,也可以穿彈力襪來治療一下

病情分析:
如果不太嚴重可考慮非手術治療,如擡高下肢、穿彈力襪、輔助藥物治療等。
指導意見:
一般而言,下肢靜脈曲張出現症狀(如腫脹、疼痛)或併發症(如色素沉著、潰瘍、靜脈炎)時,可考慮手術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所說的情況,靜脈曲張有可能出現肢體的酸脹不適,炎症的時候疼痛,靜脈團狀曲張等症狀,多是經常行走,站立還有就是血管病變引起
指導意見:


建議及時到正規醫院治療,戒菸戒酒,避免熬夜,多做運動,避免長時間站立或是久坐,避免洗冷水澡,水溫不宜超過40度,睡覺時墊高下肢,平時儘量穿寬鬆綿軟的衣物,飲食清淡,多食新鮮水果蔬菜
以上是對“靜脈曲張下肢感覺沉重”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初步考慮,可能是靜脈曲張繼發靜脈炎導致的疼痛。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還是需要積極醫院就診,進一步的確診,平時可以儘量使用彈力褲,促進靜脈迴流。延緩病情發展。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靜脈曲張下肢感覺沉重

    健康諮詢描述: 靜脈曲張下肢感覺沉重,小腿上還有很多的青筋,也不知道是怎麼的,還疼痛的難受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需要怎樣的治療? 病情分析:靜脈曲張是由於長…

  • 感覺靜脈曲張

    健康諮詢描述: 靜脈曲張,近來天冷感覺痛,嚴重時站著都痛,微創手術可以治療嗎?效果?要住多久院?掛號難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要怎樣治療靜脈曲張? 病情分析…

  • 靜脈曲張沉重

    健康諮詢描述: 下肢靜脈曲張手術治療費用,先天左下肢靜脈曲張,走路時間長感沉重累.有色素沉著,靜脈曲張需要注意什麼?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靜脈曲張要怎樣的治療…

  • 感覺靜脈曲張右小腿痠脹

    健康諮詢描述: 右小腿痠脹,疼感覺是靜脈曲張右小腿痠脹,疼感覺是靜脈曲張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怎樣的治療靜脈曲張?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所說的情況,靜脈曲…

  • 靜脈曲張下肢血管脹痛

    健康諮詢描述: 靜脈曲張已經是比較嚴重的,要怎樣治療靜脈曲張是比較好的,下肢血管脹痛,走路不方便,有以能是血管不通,發病時間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靜脈曲張需要怎…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