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左肱骨踝上骨折手術後手不能伸直,小拇指和環指只能微微能動,術後5天做了神經探查術,尺神經移位脫離神經曹,有點水腫,神經復位後第二天手就能基本伸直,現在是第5天還不能拳起來,請問醫生怎麼辦啊

病情分析:
你好,你目前的這種情況是需要慢慢恢復的。不能太過著急。
指導意見:
建議您近期不要做劇烈的運動,必要時要聽從主治醫生的建議和指導,選擇合適的治療方式。

病情分析:
你好:你是現在主要是身體出現了一些骨折,並且有一些神經損傷,都應該及時的進行相應的修復,治療不用過度的擔心。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這種情況術後有一個恢復期,所以現在你不用過早的著急,正常的注意好休息都會慢慢的好轉的,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的。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肱骨髁上骨折主要考慮尺神經是否損傷,神經探查修復後需要一個過程才能慢慢恢復。
指導意見:
病情恢復的時間因人而異,期間建議患兒加強手指功能鍛鍊,石膏拆除後要加強關節鍛鍊。
以上是對“5歲小孩左肱骨踝上骨折手術和神經探查術”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5小孩肱骨骨折手術神經探查

    健康諮詢描述: 左肱骨踝上骨折手術後手不能伸直,小拇指和環指只能微微能動,術後5天做了神經探查術,尺神經移位脫離神經曹,有點水腫,神經復位後第二天手就能基本伸直…

  • 肱骨骨折手術神經探查

    健康諮詢描述: 5歲左肱骨踝上骨折手術後手不能伸直拳起,手術5天后做了神經探查術尺神經脫離神經曹,神經復位後第二天基本能伸直但是拳不起來,手還有點疼,現在又3天…

  • 肱骨骨折手術

    健康諮詢描述: 左肱骨踝上骨折手術後手無力,5天后做了神經探查術手能伸了但是三個手指伸不直拳不起來,手腕靈活大拇指食指正常 病情分析:肱骨骨折手術沒有損…

  • 半孩子肱骨下端骨折粉碎性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8月17號晚被別的孩子推倒手反撐地導致左肱骨下端骨折,CT檢查說粉碎性,19號在復旦大學附屬兒科醫院做的閉合復位手術,碎骨太小無法拼說讓自行…

  • 肱骨髁撕脫性骨折己有五個月

    健康諮詢描述: 我也是左肱骨外上髁撕脫骨折,現在已有五個月了,手還是伸不直,也彎不到肩膀上,醫生說現在有黏連,四個月前用石膏固定了一個月,沒有手術,我該怎麼辦,…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