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個建築工人前幾天上班不小心摔倒胸口右邊摔在立起的外牆架子鋼管當時沒多大事這幾天感覺胸右邊越來越疼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分析,如果感覺呼吸痛,呼吸困難很可能肋骨壓傷肺部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分析,我給你的建議是,儘早到醫院做一個肺部ct檢查,排出氣胸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軟組織拉傷導致腫脹疼痛一系列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雲南白藥膠囊以及三七片活血化淤同時毛巾熱敷疼痛部位,避免劇烈運動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屬於胸部外傷引起的症狀,會引起局部疼痛和呼吸時疼痛加劇等症狀的,你的情況需要積極藥物治療的
指導意見:
你的情況我建議注意休息的,積極服用美洛昔康膠囊和雲南白藥膠囊治療,局部外噴雲南白藥氣霧劑治療看看的,少做激烈運動近期,祝你健康
以上是對“摔倒在鋼管上胸右邊疼痛稍微深呼吸就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的這種情況首先建議到醫院做胸部拍片檢查或三維CT檢查。
指導意見:
如果沒有骨折,就是胸壁軟組織損傷,可以局部塗獨活止痛搽劑或雲南白藥氣霧劑。口服三七片或雲南白藥膠囊。局部熱敷。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首先要排除有沒有肋骨骨折。需要上醫院骨科檢查一下,拍一個X光片檢查。
指導意見:
如果有骨折就需要根據骨折情況決定治療方式。如果沒有骨折,疼痛會在一週以內越來越重,,一週以後開始緩解。可以用彈力繃帶包紮或在胸部戴一個單頭腹帶可以緩解症狀。口服活血化瘀藥物,消炎藥治療。癒合要一個月左右。

病情分析:
你好帥哥,根據您對病情和症狀的描述,考慮很可能是,
指導意見:
右側肋骨骨折或者右側胸壁有軟組織損傷,建議您到醫院拍個X線片看看,明確診斷對症治療,祝您健康快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摔倒鋼管右邊疼痛稍微深呼吸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個建築工人前幾天上班不小心摔倒胸口右邊摔在立起的外牆架子鋼管當時沒多大事這幾天感覺胸右邊越來越疼了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

  • 手臂疼痛,一動一用力也痛

    健康諮詢描述: 因長時間乾重活導致手臂疼痛,今天還動不了,一動就像拗住了一樣,非常疼 想得到的幫助: 有什麼辦法可以減輕疼痛嗎 病情分析:你所說的這種…

  • 左肺葉有點疼痛大聲說話深呼吸都隱隱做痛

    健康諮詢描述: 左肺上葉可見小片狀模糊影,邊界不清,並可見薄壁透亮區,左肺上葉感染性病變,沒咳嗽,咯血,感冒,發燒,就背部酸脹,有點疼痛 想得到的幫助: 嚴重…

  • 左乳頭下三指處偶爾疼痛深呼吸疼痛加劇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患者男,29歲,左側乳頭以下三指處偶爾疼痛,深呼吸時疼痛加劇,過一會就好了,深呼吸也沒事了! 想得到的幫助: 這是怎麼回事啊?應該去…

  • 胸前疼痛去醫院診斷為肌膜受損!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幾天有過磕磕碰碰,搬東西也扭到過,兩天之後有點疼醫院診斷胸肌膜受損,是否是嚴重疾病 病情分析:因為做重體力勞動,會是肌肉筋膜拉傷,導致…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