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一名燒傷患者,疤痕的位置在鼻子和臉接觸位置,疤痕已經增生,長2釐米,寬1釐米,想知道最好的治療方法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面部燒傷疤痕增生怎麼治療方法

病情分析:
您好!請問您受傷有多長時間了?現在有沒有采取相對應的治療措施?
指導意見:
如果燒傷深度在深二度以上~容易引起疤痕形成~可以通過激光美容修復來解決這個問題

面部的燒傷疤痕增生,最好的方法就是採用非手術的修復方式,非手術治療疤痕的方法採用光照射、醫治物、物理等方法結合起來綜合治療。促使疤痕分解、代謝吸收,使疤痕恢復平整、顏色退掉,破壞細胞和血管,封鎖疤痕所攝取的營養,從而達到不讓疤痕復發的目。
對於燒傷疤痕一定要做到防治結合。一旦出現燒傷疤痕後,要及時到專業疤痕修復醫院進行處理,也是為了更好的預防疤痕增生。

病情分析:
激光治療的話,相對的不容易引起引起復發的症狀,價格也不是太高,有效果的
指導意見:
激光之後是的不能經常性的晒太陽那些的,不然很容易導致疤痕總是反覆出現的。
以上是對“面部燒傷疤痕增生怎麼治療方法”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面部燒傷疤痕增生去除方法

    健康諮詢描述: 因為家裡失火導致面部燒傷,現在五年過去了疤痕變得又厚又硬,請問醫生,這種面部的燒傷疤痕還能去除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面部燒傷疤痕增生去除方法…

  • 面部燒傷疤痕增生怎麼治療方法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一名燒傷患者,疤痕的位置在鼻子和臉接觸位置,疤痕已經增生,長2釐米,寬1釐米,想知道最好的治療方法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面部燒傷疤痕增生怎…

  • 面部燒傷疤痕增生用什麼方法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是好幾年前面部燒傷,現在局部疤痕增厚發硬,請問貴醫院用什麼方法治療疤痕增生?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面部燒傷疤痕增生用什麼方法治療 病…

  • 面部燒傷疤痕增生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小時候家裡失火了,左臉被燒傷,現在留下一大塊疤痕,疤痕是凸起的,請問醫生面部燒傷疤痕增生怎麼治療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面部燒傷疤痕增生怎麼治療…

  • 燒傷疤痕增生怎麼治療方法

    健康諮詢描述: 女兒五年前面部燒傷,疤痕增生了怎麼治療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燒傷疤痕增生怎麼治療方法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上述情況描述,考慮是需要進一步…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