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想問哈。醫生,你好,我想問哈。吸氣不舒服出氣時舒服。而且出氣和吸氣胸部向什麼捆綁到的難受。請問是囊個一回事呀。

想得到的幫助: 請幫我說哈是囊個的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應該考慮是不是有呼吸道炎症感染,一般考慮檢查一下。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考慮檢查一下血常規和胸片,看是不是有異常也考慮檢查一下嚥喉是不是有炎症。

病情分析:
出現呼吸時胸部有緊束感,可能是活動不當引起的岔氣。
指導意見:
注意休息,避免過度激動,不要過度活動,最好去醫院檢查下胸片,再檢查心電圖,還有用熱毛巾敷下。

病情分析:
我還是建議你注意多休息去醫院檢查下看看是什麼原因導致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查下心電圖還有胸透看看怎麼樣的吧,是心臟的原因還是肺部的原因導致的
以上是對“胸部出氣和吸氣時感覺不舒服”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然後根據你的症狀表現,主要考慮可能的是肺部的問題。
指導意見:
你的情況可能是氣滯導致的呼吸不暢,可以用調理氣機的藥物,可以用柴胡舒肝丸。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吸氣不舒服,出氣舒服,那考慮是氣管的問題。
指導意見:
根據你說的情況,建議你先去醫院呼吸科,拍胸片,或者是做胸部ct檢查一下。如果有必要,也可以做纖維支氣管鏡檢查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胸部出氣吸氣感覺舒服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想問哈。醫生,你好,我想問哈。吸氣不舒服出氣時舒服。而且出氣和吸氣胸部向什麼捆綁到的難受。請問是囊個一回事呀。 想得到的幫助: …

  • 喉嚨胃都感覺舒服

    健康諮詢描述: 我前幾天感冒了,有點發燒和咳嗽,吃了阿莫西林和蒲地藍口服液,吃了一個星期的藥。感冒好後喉嚨有點不舒服,感覺有東西堵著,胃也不舒服,老是打隔。從喉…

  • 下頜智齒拔完10天了傷口總感覺舒服

    健康諮詢描述: 拔出來的下頜智齒有平滑的切口,懷疑沒有全部取出來,應該是切斷了取出來的,總感覺那個窟窿裡不舒服。剛拔完智齒的頭幾天總是頭疼,現在不疼了。 想得…

  • 每次早上上廁所後感覺舒服感覺被掏空了

    健康諮詢描述: 上完廁所後感覺肚子不舒服,好像被掏空了那樣_不想吃任何東西,也不想和誰,過半個小時左右即可恢復,有耳鳴和咽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

  • 膝蓋後面感覺舒服,偶爾感覺癢癢的

    健康諮詢描述: 膝蓋後面感覺不舒服,偶爾感覺癢癢的,不疼,腿往後擡感覺好像有東西,但是又摸不到有東西 想得到的幫助: 是長什麼東西了嗎?需要做什麼檢查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