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左乳頭上方12點鐘位腺體層內可見低迴聲結節大小.04×0.2邊界清楚形態規則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情況,首先考慮乳腺結節,很小,一般不需要處理的,建議定期到乳腺外科就診,建議乳腺彩超及乳腺鉬鈀檢查。
指導意見:
注意休息,避免熬夜,避免過度勞累,避免菸酒,規律生活,加強身體鍛鍊。多喝水,放鬆心情。建議正規公立醫院附屬醫院乳腺外科檢查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你這種情況問題不大可以觀察看看。
指導意見:
建議還是需要根據你自己的情況。是一些小的結節,可以觀察看看,定期複查。

病情分析:
你好,據你描述的這種情況考慮是乳腺結節,不要緊張,結節較小,定期複查觀察就好。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要注意避免情緒激動,保持心態平和忌怒戒燥,飲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性肥膩食物有助於改善症狀防止加重。
以上是對“右乳內側3點鐘位腺體層內可見低迴聲結節,”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