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4個月前結腸刀傷造漏,現在可以做還納手術了嗎?手術危險嗎?

想得到的幫助: 4個月前結腸刀傷造漏,現在可以做還納手術了嗎?手術危險嗎?

病情分析:
結腸造瘻手術以後,如果恢復的好,可以通過手術的方式還納腸道。
指導意見:
手術和麻醉都有固有的風險。但是這種手術,對於二級以上醫院普外科來說,技術難度並不大。

病情分析:
一般來說,這種手術的話我們都,不是做,嗯,建議你去上級正規的醫院去做這種手術,儘量能做微創就做微創。
指導意見:
一般來說去正規三甲醫院。普外科都能夠。這個手術,而且恢復的比較快。創傷小。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結腸造口術後,需要3個月後,再次行造口還納術,
指導意見:


你現在是造口術後4個月,已經超過了3個月,可以去醫院進行還納手術了!祝您健康快樂!
以上是對“結腸刀傷造漏還納手術”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結腸刀傷手術

    健康諮詢描述: 4個月前結腸刀傷造漏,現在可以做還納手術了嗎?手術危險嗎? 想得到的幫助: 4個月前結腸刀傷造漏,現在可以做還納手術了嗎?手術危險嗎? …

  • 手術的具體時間

    健康諮詢描述: 因刀傷4月9日做了造瘻手術,傷口感染住院25天,現在傷口已經好了 想得到的幫助: 因造瘻太影響正常生活,想知道還納手術7月9日後就能做嗎 …

  • 橫結腸受傷做了瘻口,現在想做手術

    健康諮詢描述: 橫結腸受傷做了造瘻口,已經3個多月了,現在想做還納手術,是到肛腸科就診嗎 想得到的幫助: 橫結腸受傷做了造瘻口,已經3個多月了,現在想做還納手…

  • 結腸術痛嗎?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我在大便的時候特別困難,大便的時候屁股還特別疼,大便時下面還有出血的現象,已經好幾天了也不好,感覺身體很乏力還會頭暈,醫生檢查說是結腸穿孔。…

  • 手術後的手術多長時間做好?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是3月9日直腸取異物,進行的造口手術,現在已經3個多月了。有醫生說3個月後就可以進行二次手術,時間越短越好;有醫生說6個月以後才能…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